软件产品架构师手记 出版了

这本书比较全面地列出软件产品架构师的任务,需要的各方面能力,技术。可以帮助软件技术人员发现需要提高的方面,使技术能力得到不断提高, 有清晰的职业路线。 看了这本书就不会有学C还是Java,  30或者40岁就没有竞争力, 该学什么,为什么挣这么少之类的问题。 


本书属于框架和指导性的书籍。 限于篇幅,对各个方面只能提纲性地介绍。有些读者可能觉得有些题目难以理解,当水平有所提高后会有新的体会。因此可以不时拿出来对照自己当前的状况,思考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如果读者希望对某个具体题目深入了解,可以在本博客提问讨论。   


本博客有几篇文章选自这本书。 现在书售价都比较高。对收入较低的同学,不要盲目购买而浪费钱财。建议先阅读本博客的文章,如果觉得能够从中得到收获,再决定是否购买。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2821857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