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自己运营astgo网络电话系统,必须要掌握以下基本技术

1、知道什么是centos。需要安装Astgo 7.0 7.3 8.0 V2015 V2016可以联系QQ或微信:807862470。
2、知道怎么远程访问centos服务器 (常用工具 Secure Shell Client、WINSCP)
3、知道重启服务器的命令是 reboot
4、知道你的服务器是没有图形界面的,所有的操作只能用2里面的工具进行
5、软交换服务器不建议和其他网站或程序在同一台服务器上运行,最好是独立使用
6、服务器可以租用阿里云的ECS,无端口限制、无VOIP封杀拦截干扰。大部分IDC机房都是和运营商合作的,他们是不愿意让你们运行VOIP服务器的
7、服务器租用其实不要求多高的配置,硬盘不要大。有人说我要500G硬盘。十年后这台服务器也可能用不到50G。
8、astgo系统分 v5 v7 v7.3 v2015 和一个免费的随机最高30线并发演示版。网上有一些人安装的是演示版,特点是并发上不去,不具备语音验证码功能(v7.3支持语音验证码,这样就避免了你找第三方短信平台作为APP验证码发送的事情)
9、astgo是使用比较著名的开源软交换 asterisk 修改二次开发而来的。
10、最稳定的是 astgo 2014 v7.0 ,最流行的是astgo 2014 v7.3
11、astgo用户注册后,第一次充值用的哪个代理商的充值卡,这个用户就会自动归属到哪一个代理商
12、astgo的web文件都是使用Zend Guard加密的。有部分文件通过官方去掉得到了解密。但是网上很多人所谓的全套解密是通过解密工具解密的其实并不能正常使用,因为解密后的代码是不完整的
13、astgo 是可以使用标准的SIP软件比如EYEBEAM 、Zoiper(手机上LINPHONE/CSIPSIMPLE)这些使用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