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这几天的心得,口腔负压,跟编程一样繁琐的实际工程

很长时间以来,我都是在公司工作之余研究一下编程的东西,完全是自学为主,难是难,但是浓厚的兴趣让我从来没有停止过对这份兴趣的热爱。我一直都是一家口腔医疗器械的小客服,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只是止步于电脑前,前两天闲来无事,跟着公司的工程部出了几趟外勤,了解了一下他们天天口中说的负压。让我从编程又了解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口腔负压一直是我们讨论的热点,口腔治疗中,对技术的攻克必然是我们执着的追求,但是能照顾到口腔诊室的方方面面,更是我们努力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关于口腔负压管路的一些想法

最近帮助朋友在解决一些口腔负压原理不科学的问题,对于一些设计缺乏想法的做法,提出一点个人见解~

有些人做过一些小型牙科地下管路的设计,想当然的认为小型牙科地下管路设计应该和大型口腔一样。其实不然。

曾经我参加了一家口腔诊室的施工设计,在一开始不专业并且愚笨的施工师傅的带领下,我逐渐得学会了如何变得聪明,虽然最后还是我自己动手当起了水电工,辛苦就不用说了,满手的水泡和满身的泥,最后得到了很多感触和思考,下面我就把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1.下水管道出现异味,有恶臭和设计不合理有直接关系的。口腔负压的安装并不能仅限于负压泵的安装,更多的细节和设计的合理性,应该是放在一样重要的位置。不过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已经有自己的答案了:

     有人说我把口腔诊室内的下水管和治疗台之间的连接管做密闭的-------------味道会从痰盂出来,口腔吸痰负压进正压出,需要再痰盂里做一个反水弯原理的东西。

     有人说管路加大倾斜度------------如果是水负压或者湿抽负压的话,那工程量和难度会大到什么程度?你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