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m.twitter.finagle.NoBrokersAvailableException: No hosts are available for client druid:prod:overlo

com.twitter.finagle.NoBrokersAvailableException: No hosts are available for client druid:prod:overlord 从kafka集群往搭建的druid集群写入数据时druid集群的报错信息,将kafka集群中的server.properties里面的listens从域名改为ip地址,ex.listener...

2018-03-27 15:41:58 1305

原创 01适配器模式

适配器模式: 功能上讲这些接口不兼容的类一般具有相同或相似的功能。通常通过修改该类的接口来解决接口不兼容的情形,但是又不愿意为了一个应用而修改各原有的接口,或者根本没有原有对象源代码。

2017-07-28 10:17:52 203

原创 设计模式概述

设计模式概述怎样设计可复用的面向对象软件(设计模式可重用,可靠,被人理解;代码工程化)。

2017-07-28 10:11:23 358

SOA原理·方法·实践

SOA原理·方法·实践

2014-09-10

各种jar包下载

servlet-api.jar;spket-1.6.23.jar;persistence-api-1.0.jar;mysql-connector-java-5.1.6-bin.jar;spring各种jar包;hibernate各种jar包;c3p0各种jar包。

2013-07-12

ExtJS源码分析与开发实例宝典--书中代码

快速入门部分讲解Ext JS的背景及体系结构,并通过案例实现让 读者快速入门。核心技术部分深入讲解Ext JS的核心基础知识,包括JS原生对象的扩展、事件机制、 模板模型、数据模型,包括一个机制、两个模型及六个扩展。基于元素的开发部分讲解了在DOM元素基 础上扩展的Ext JS元素,包括元素操作、元素查找、元素样式、动画特效和拖曳实现。深入组件的开 发部分讲解Ext JS组件的原理及各大组件的应用,包括组件模型、容器模型、布局设计、Form组件、 Grid组件、Tree组件及Menu组件。

2013-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