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云等相关应用怎样用

    云计算是以服务的方式提供虚拟化资源的模式,可以简单理解为计算机软件硬件的租用,催生了XaaS的概念,是信息时代商业模式上的创新;而物联网是科技与信息技术的融合,是科技的最新呈现形式与应用。他们都是信息技术发展的产物,也都被冠以信息技术第三次浪潮的头衔。公云是什么?类似nat123动态域名解析的应用。公云即公有云端,动态解析的另一种比较高大上的叫法。动态解析可以解决动态公网IP的问题,获取本地实时最新公网IP不同应用有不同的用法。

1、动态公网IP下公云动态解析。公云动态解析使用一个固定的二级域名进行解析。需要使用它的动态解析客户端,使用它分配的固定域名。只能在公网IP下使用。

2、nat123动态域名解析。下载安装使用nat123客户端,添加动态解析记录,可以使用自己的域名。对于多机的应用可以使用负载均衡和故障转移,进行搭建负载均衡。

3、动态解析后,可以直观地看到本地公网IP与域名的实时对应。通过动态解析的域名,即可发布应用外网,无视动态公网IP变化问题。

4、当遇到复杂的网络环境,常见如端口被限,甚至是内网环境时,就需要利用nat123端口映射,通过映射穿透方式,​80映射后,可设置本地加速,发挥本地公网IP带宽优势。可以使用自己的域名。

5、发布应用到外网,和外网访问内网应用,概要流程:部署应用——发布外网。

    不管是什么应用,首先需要在局域网内确保它是可以正常访问的。在具体使用过程中,需要以结合本地应用和本地环境部署实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