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微店适合卖什么样的产品最好?

随着微信用户不断的增多,网上卖产品一定不能选择那些到处都能买到的产品,那些产品既然到处都能买到,买家为甚么还要来买你的,你再加上邮寄费,肯定比别处的贵了!!即使能卖出去,也赚不了钱。你要找些少见的产品,那样自然有人花大价钱来买你的宝贝了!!不少商家都开始发展起属于自己企业品牌的微店,开微店选择合适的产品是关键,那么开微店适合卖什么样的产品呢?以下来唯购来做下详细讲解:

  一。利润空间大小:选择产品的时候也要考虑产品的利润空间,如果利润空间不大的话说明赚钱的几率也会不高,这样就很难坚持下去,这样时间越久我们的信心也会不断的被消磨。因此选择利润高点的产品很重要。

  二。产品售后服务:我们选择产品时最好选择售后比较容易的产品,刚开始可能公司人不多,如果花太多的时间在售后的话那么成本就比较高了,微店最重要的还是后期的推广,因此我们尽量不要把太多的时间花费在售后上。

  三。身边可利用资源:平时可以多关注一下身边的朋友或者亲戚,有没有可以利用的资源,如在厂里工作的朋友,需要做代理的,家乡的特产,或者看看有没有认识当地批发市场的朋友。我们选择产品的时候最好是就近原则,这样更加有利于后期快速的发展。

  四。自己熟悉的产品:可以看看自己对什么产品比较熟悉或者感兴趣,这样做起来才会愿意在这上面花时间,不断的去研究发现,我们平时最好多关注的下自己喜欢的产品,这样后期开网店卖自己熟悉的产品推广起来也有的说,这样客户也就更加容易认可你。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