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UiAutomator: 从apk中启动实现方法

UiAutomator 脚本启动通常是通过PC执行一条adb命令来实现的,启动要依赖PC。这里讲的是通过Apk启动UiAutomator脚本。
  1. Android app需要root环境下运行,市场上有很多工具可以一键root,不复述。

  2. app 简单布局
    通过editText 可以向UiAutomator脚本传递参数

  3. app 实现代码

在app编辑框中可以输入相关参数(不支持中文字符),传递到 UiAutomator 脚本当中。传递实现过程:
uiautomator runtest AutoTao.jar -c AutoTao.Tao –nohup -e keyword 10000
keyword 为参数标示位,10000为keyword数值。UiAutomator 脚本中也需要添加相关代码对此进行处理。这种方法的缺点就是不支持中文字符。测试中需要中文字符可以通过其他方法来实现,办法中总会有的。

package com.yanliang.demo;

import java.io.DataOutputStream;
import java.io.IOException;
import android.app.Activity;
imp
  • 0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