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核心编程实践(更新程度:完毕 )

 

 

课程简介

本教程是Java核心编程课程,对于学习Java的学员这是一门非常重要的课程,是让学员掌握Java语言的基本语法,建立面向对象的思想以及Java常用的类库的使用,也为学习J2EE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教程通过一个图书管理系统将Java核心编程的知识点串起来,使学员学习了某一个知识点能够知道这个知识点在开发一个项目中所处的地位和作用等,当然,在具体的知识点授课我们又安排了很多的补充案例,充分的体现以项目驱动的、案例式教学模式,实践证明这是非常有效的教学模式。课程的编写过程中我们走访多家企业,我们所编制的知识点都是力求满足企业开发的需要,而不是学院派式的面面俱到而面面不到方式。

 


定价:200元

购买地址:http://product.china-pub.com/3502002

讲师简介:
关东升,清华大学计算机硕士。

国内顶级系统架构师,金牌讲师,技术顾问。多年Java,Android和iPhone开发经验,曾开发“神农诀”网络游戏(Android和iPhone 版)软件,iPhone手机充值应用系统,等多款Android、iPhone/iPad应用软件。为北京多家培训机构提供就业培训包括:银河、 CSTP、安博和北大青鸟,为35所示范性软件学院提供高校项目实训,其中包括: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和中南大学软件学院等。为中国移动、大唐电信、中石油等公司做企业内训。

学习目标:
学员通过一个图书管理系统的需求分析入手,熟悉目前企业里开发Java项目时候所使用的开发工具和开发环境,然后是Java基本语法、面向对象基本概念以及Java对象是如何体现的,学员还会学习Java线程、图形的Java应用程序设计、异常处理、集合框架等知识。

课程亮点:
图形用户界面的开发是本教程的重点,图书管理系统是使用图形界面开发的。

集合框架是非常重要的内容,通过本教程的学习使学员掌握两大接口Collection和Map,还有List等,以及它们的实现类ArrayList、Vector和HashMap等。使用Collections类实现对集合的排序、最大值、最小值等。

Java线程这一部分,使学员能够有些线程基本概念:线程死锁、线程同步等。

目录

第1讲Java语言概述.wmv
第2讲开发环境的搭建.wmv
第3讲图书管理系统分析与设计.wmv
第4讲Java程序规范.wmv
第5讲Java语言基础知识-1.wmv
第6讲Java语言基础知识-2.wmv
第7讲Java语言基础知识-3.wmv
第8讲Java语言中的面向对象特性-1.wmv
第9讲Java语言中的面向对象特性-2.wmv
第10讲Java语言中的面向对象特性-3.wmv
第11讲Java语言中的面向对象特性-4.wmv
第12讲Java的异常处理.wmv
第13讲图形用户界面设计-1.wmv
第14讲图形用户界面设计-2.wmv
第15讲集合框架-1.wmv
第16讲集合框架-2.wmv
第17讲I/O流-1.wmv
第18讲I/O流-2.wmv
第19讲I/O流-3.wmv
第20讲Java的线程.wmv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