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域网架构及业务应用(更新完毕)

 

课程描述:
        计算机网络中按地理从小到大划分为局域网、城域网、广域网(internet)。其中城域网指的是城域以太网即IP城域网,也就是本课程谈论的内容。IP城域网承载的是各个地区的宽窄带等IP综合业务,城域网的整体规划发展,直接关系到整个城市的通信发展前景。目前宽带城域网已经逐渐发展为网络层次清晰、网络结构扁平化的新型城域网组网。宽带城域网是运营商的基础网络,合理的网络结构,良好的整体优化随着时间的变迁日渐完善。宽带城域网建设的不断发展、新技术不断涌现、用户网络需求的不断增加,宽带城域网建设依然前景看好。

购买地址:http://www.china-pub.com/3500915
免费试看:http://www.hztraining.com/bbs/showtopic-479.aspx

         如今对于网络基础方面的资料不胜枚举,大多数都是针对网络基础应用及中小型企业网络。然而对于运营商这边的网络介绍比较少。一方面运营商的运维人员的技术需求大多来自厂商直接提供的培训。另一方面出于很多业务的保密性,对外的培训资料不多。一些基础内容都相同相通的,但接入服务技术却还是有很多人不了解。本课程将通过深入浅出的介绍宽带城域网基础和结构,让更多人了解城域网的实际意义及应用。

讲师介绍:
黄俊俊
        从事通信行业9年,主要负责城域网传输网络及数据网络的工程建设和后期维护工作。参与了多个无人值守机房的施工及配合协调工作,及其设备的安装调试组织协调。参加过各类厂商组织的培训,了解西门子、华为等DSLMA设备以及城域网架构。现在担任中国铁通集团(上海)陆家嘴区分运维主管。2007年加入51CTO技术论坛斑竹管理团队,先后担任“网络工程”和“技能交换”版块的斑竹。现任IT综合区大区版主。

 

目录
第1讲:城域网基础结构 
第2-5讲:isp常用用户接入技术
第6-10讲:ip城域网的技术
第11-14讲:ip城域网网络业务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