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序调试技术

 


课程简介

     调试技术实务分为调试基本概念和设置,Windows下常用到调试工具VS和Windbg的使用,自动化调试技术,以及实际调试场景示例等。不仅仅是介绍枯燥的程序调试技术,而是深入的从操作系统实现以及.NET虚拟机实现的本质出发,介绍调试工作中的工作方法、流程和相关技术。
    本课程的讲师长期从事程序调试工作,参与了大量的程序调试工作。本课程是培训讲师多年程序调试工作经验的总结。从程序调试的基本技术入手,针对大量实战案例进行剖析,让学员在掌握相关技术的同时,真正学会程序调试的方法。
    本课程适合在职场中提升技能的技术人员,也可作为学生毕业设计参考资料。

编辑推荐

  课程突破条条框框,介绍了大量调试工作方法及实施方法、大量可用于实战的调试技巧和调试方法。帮助学员重新梳理调试的思路,活学活用相关工具;帮助学员形成真正使用的工作方法。
  严谨的调试理论与实用的技巧相结合,帮助学员纠正大量错误观点,形成正确的调试理论体系。

作者简介

施懿民
拥有多年开发经验,组建及带领大型团队为微软.NET Developer Platform部分框架代码的提供测试服务。团队负责的微软开发框架产品有: CLR, .NET BCL, WPF, Silverlight, ASP.NET, .NET兼容性测试。负责过给一些事业单位以及中小企业开发商业应用,包括电子商务平台,代理服务器计费平台,网络资料采集机器人等应用。

视频购买地址http://product.china-pub.com/3502590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