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 2008 英雄大会圆满结束

华章与CSDN英雄大会同行


 


华章公司海报展示区:这次海报除了展示华章的   WEB 设计以及UI设计丛书更多地展示了华章计算机10年品牌“计算机科学丛书“,展示这套丛书的目的是向大家推荐一些全球经典译从,旨在掀起重温经典的活动。推荐的经典图书有AHO先生的龙书最新版《编译原理》,MIT 经典教材SICP《计算机程序的构造和解释》,Silberschatz 的“帆船书”《数据库系统概念,原书第5版》等。我们在和很多程序高手聊天时,他们都认为国外经典你在读大学时没有读到,那你工作后仍然要读。


 

华章公司《JavaScript 权威指南,第5 版 》获英雄大会最佳技术图书,该书策划编辑陈冀康先生(右)在大会展台前合影纪念。首先感谢O'Reilly公司出版了一本如此优秀的图书。希望本书的引进入版对大家有实际意义上的帮助。

华章公司图书展台(CHINA-PUB):

不知大家看到了没,上面有计算机科学巨匠高德纳先生《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卷1,卷2,卷3英文原版》最新版,Commer先生的《算法导论》。当然还有“己故”图灵奖得主Jim Gray先生的《事务处理》,谈到Jim Gray先生,可能大家都知道他出海失踪的事情,现在我们已经只能在“已故”的前面加上引号,希望他还活着。《事务处理》一书,华章公司一共仅存400余本,售完后将不在印刷,为此这本传世经典即将绝版,有需要的读者可以提前购买。

华章公司UI设计系列图书以及华章程序员书库得到了广大英雄们的欢迎

华章公司向CSDN社区英雄赠送样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