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为什么要戴手表

“屌丝”一词起源于网络文化的新圣殿 “李毅大帝吧”。自2012年下半年开始逐渐走近公众视野。这个词,本意是个粗口,但目前早已成为各阶层人群普遍用来自嘲的新词汇。怎么定义屌丝,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标准,小编认为屌丝作为一个社会群体,至少有以下两个共同特征:

我想这是作为屌丝最重要的一点,无论你的收入多少、财富几何、知识有多渊博、技能有多熟练,如果你在正常的工作、生活中,都只能严谨、勤奋、阳光地努力“搬砖”,没有什么机会能搞点“灰色收入”;与人打交道都是诚心诚意出发,没有办法毫无理由地刁难人、作弄人。那么恭喜你,你具备了加入“屌丝”群体的首要标准。当然,那些敢于杀人放火的江洋大盗,贪污受贿的国家蠹虫,早已在你们“作恶”的那一霎那,直接跳出了屌丝、土豪、高帅富的这个大圈子,进入了大坏蛋这个小领域不同人的社会角色

当然,屌丝只是没有做坏事的能力,并不是没有做坏事的意愿。一旦逆袭成功,也有很多马上就开始坑蒙拐骗、吃喝嫖赌的。同时,屌丝只是没有单独做坏事的能力,十几万屌丝一起上街砸个日本车什么的,这事发生的也不少影响力 基本没有追随者

除了微博、微信上从同学、同事通讯录上延展过来的互粉好友外,屌丝一般在社交媒体上和现实生活中都没有什么粉丝,或者说追随者。有追随者是很难的一件事,要么是土豪老板开公司养活一帮子员工,要么是高帅富大明星有一帮子低幼的脑残粉,要么就是你在“搬砖”之余还能对某个生活领域形成独到、有趣的见解。大部分屌丝,既没有到能够花钱养团队的程度,也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才艺可以混饭吃,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产出能影响其他人的“盈余知识”影响力的重要

历史上,据说陈胜吴广起兵之时,有带五十人来投奔者直接授予屯长,带百人者为百夫长,带千人者为参将。可以说是最早的“粉丝经济学”。因此,在这个社会上有没有非亲非故非互粉的追随者,也是判别屌丝人群的一个重点。1如此看来,整过容的妹子都是真汉子2100万,还能在深圳买到房吗?3《花千骨》靠颜值撑起收视 原著党哭晕在厕所48月1日起遇台风黄色OR暴雨红色可翘班或早退5今晚8点爱奇艺,《盗墓笔记》约不约?6玉林狗肉节上逃不开这几种思想7为什么玉林人还在吃狗肉(一)?8万绿湖20年变迁 请你提供老照片9汪峰工作室发通稿 网友称吹得更高10耍酒疯大骂金星鲁豫 乐嘉这些年撕过哪些腕儿?

1今晚8点爱奇艺,《盗墓笔记》约不约?2玉林狗肉节上逃不开这几种思想3《花千骨》靠颜值撑起收视 原著党哭晕在厕所4中信银行首发大额存单 利率上浮40%5果粉专用 电小二iPhone专用充电宝京东首发6四年长情陪伴 女大学生邀男生一起拍唯美婚纱毕业照7香港男子在中山摩天轮下求婚 共花费近5万元8震了好多天的《末日崩塌》到底有啥小秘密?9《花少1》成员力挺许晴 张翰被疑踩前任郑爽网友不忿10两人冒充娘家人婚宴蹭吃喝被民警责令随份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