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R910常见错误之 E1234告警

情况简述:
本周IT主机云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发现一台DELL R910前面板出现橙色告警,信息如下:
E1234: Memory Riser B power failure. Reseat riser and DIMMs.
此时系统崩溃,无法正常开机。


处理过程:
依照提示,尝试拔插编号为B的内存槽,情况依旧。在Dell客服人员提示下,按照如下步骤处理,问题解决。
1) 关闭R910服务器;(非在用系统)
2) 切断电源,等待10~20秒或LCD面板无显示为止;
3) 拔掉出问题的Riser(本例为Riser B);
4) 在iscsi  key connector附近找到标记为J_DBGCPLD1的一组跳线,利用跳线帽短接pin5-6(注意,此组跳线默认不带跳线帽,需要从NVRAM_CLR/PASS_EN那组跳线借用)
5) 插上电源线,等待2分钟时间让iDRAC初始化,观察LCD,报错信息会被清除掉了(注意,此时不能开机);
6) 切断电源,等待30秒或者LCD没有显示为止;
7) 拔掉跳线帽,放回原位;
8) 插上告警的Riser B;
9) 重新开机。
开机后会出现短暂橙色告警,为正常现象。此外,若此时前面板蓝色闪烁(非告警),则可至R910后面,找到一白色按钮清除。短时间内实在搞不定,就赶快call 800/400热线啦。


注:对于开机时出现“Memory bus redundancy feature unavailable on Memory Riser B. system can continue to operate normally without redundancy. Recommend power-down and reseat memory Riser B or strike F1 to continue without redundancy. contact Dell support if this warning persists after reseat. ”,此时虽然通过按“F1”可正常加载系统,但每次都需要手工介入,影响系统正常运行。也可以通过上述方法解决。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