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怕一个人吃饭,最近老是做梦,今天比较背

越来越怕一个人吃饭

如果晚上是我一个人吃饭的话,真是一件难受的事情。每次都是先打会儿游戏,再动手烧饭。只烧一个菜。一开始还吃得津津有味,但每次我都会想到一些事情,然后就没有胃口了,所以每次都只吃一碗多一点的饭,看来我如果搬出去一个人住的话,吃饭还是一个问题呢。

最近老是做梦

       已经不是一般的让我烦恼了,最近基本上一睡着就开始做梦,什么乱七八糟的梦都有。一直搞到天亮,我的睡眠质量越来越差。我从懂事到现在,基本上每天晚上都做梦,只有在我爷爷的床上睡的连续几天晚上很清晰地记得没有做过梦(不过现在已经是我的床了)。对爷爷的印象也已经越来越模糊了。不知他还在不在保佑他的孙子们。孙子现在懂事了,但却没有孝敬您老的机会了。愿您在天堂自由自在。

今天比较背

       大早上的跑到安大去打球,结果赶公交的时候,不小心把手套给丢了一只,刚买的手套啊。晕。打球开始还好,后来我一个上篮被两个人强行挡了下来,结果我的左手肘部着地,蹭破了一块,还流血了。不过这还不打紧。后来我断一个球,虽然我知道非常的危险,但还是出手了,我一失重,一只手支撑到了地上,当时手就非常的痛,我捂了一下,继续打了,右手一触球,就痛的不得了。我马上去水房用凉水冲了一下,水像冰渣一样,不过疼痛好了点,我又回场上打了一会儿,我尝试了两次投球还是不行,手腕一弯就疼。后来干脆就用左手了,然后做做简单的挡拆。郁闷啊,不知道我们公司的活动可能参加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