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2010编写dll

之前写程序一直都是编写代码,编译,生成exe文件,没有用过dll。 这样写的程序都是一个个独立的,不放便调用。 今天用vs2010编写了dll程序,记录下过程。 dll中有一个函数,叫做mySum(n),用于求1到n的和。 步骤如下: 1 简历一个win32工程(mfc的情况类似) 2. 设置工程类型为dll 选择next,并设置如下界面,点击完成。 3 得

2013-11-03 20:04:52 1077

单图像的auto-encoder试验

用一个三层的神经网络对单张图像dog.bmp进行还原输入的监督学习(用三层神经网络的输入作为输出的教师信号)。 点击“训练ANN”按钮可以看到auto-encoder还原学习的渐变过程。

2015-12-13

决策树id3实现

数据挖掘方法决策树的实现,C++实现,附带训练和测试数据。

2015-11-08

卷积神经网络代码matlab

卷积神经网络matlab代码 不需要配置,直接将工作目录设为这个压缩包的解压完的目录下就行,matlab直接运行

2015-05-12

2014研究生数学建模-E题

2014年研究生数学建模-E题-前三问的matlab程序+论文 2014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E题 乘用车物流运输计划问题 整车物流指的是按照客户订单对整车快速配送的全过程。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整车物流量,特别是乘用车的整车物流量迅速增长。

2014-11-04

卷积神经网络CNN-数字识别

卷积神经网络用于手写数字识别,C++代码实现,使用cpu多线程

2014-11-03

屏幕录制软件 webEx

WebEx Recorder的使用极为简单,只需3个步骤:  【步骤1:选择录制范围】  在 WebEx Recorder 界面点击第一个按钮(如下图),或菜单:File→Open Application:    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要录制的程序(如下图):    一般情况下,为了减少文件体积,请只选择要演示的程序(比如PPT、SAP)。如果演示涉及多个程序,则可以选择整个桌面(即全屏)。  【步骤2:指定保存文件】  选定录制范围后,WebEx会要求用户设定用于保存录屏结果的文件。WebEx是边录制边写入文件的,这样做很好。不象有些软件先缓存,等录制结束后再写入文件——这个过程可能会耗时几分钟,并有CPU 100%而崩溃的风险。  【步骤3:开始录制】  指定文件后,WebEx会出现录制面板(下图1)。上面左3个按钮为:录制、暂停、结束。下面可以设定是否录音,及麦克风音量。

2014-09-13

深度信念网络matlab代码

深度信念网络,有代码,有实例,有数据。 用于深度网络预训练。

2014-09-03

决策树学习课件

讲述决策树的原理 举例讲决策树如何计算并生成

2014-08-27

神经网络数字识别

神经网络 ANN C++实现 用于数字识别,附带程序使用说明及数字图片 识别率粗调达到95%

2014-08-24

决策树-ppt

决策树讲解的ppt,实例讲解决策树ID3的算法。通俗易懂

2014-05-31

支持向量机SVM的SMO方法实现

本程序用Visual Studio 2010编写。SMO方法实现的支持向量机。 使用方法: 1启动程序,鼠标左键在对话框中点出绿点,鼠标右键点出红点。【或点击画测试用点,将生成几个用于验证正确性的点】 2 设置惩罚因子C,默认为100 3 点击SVM-SMO按钮,训练找到支持向量,并绘制超平面,【变大的点为支持向量,变小的为离群点】 4 修改C的值,SVM-SMO按钮,观察不同C下的分类超平面有何不同 5 点击 重置所有 按钮,重新点出样本点,观察不同样本点的分类效果。

2014-05-02

SVM-SMO代码

本程序是参考了 http://research.microsoft.com/en-us/um/people/jplatt/smoTR.pdf及多个博客完成, 数据验证正确,实验结果直观。

2014-05-02

哈弗曼编码 cuda并行编程

哈弗曼编码的并行编程 1 统计文本中ascii码字符出现的频率 2 串行构建哈弗曼树及对应哈弗曼编码词典 3 并行对文本编码 4 将并行的编码合并

2014-04-24

多边形填充

程序提供两种填充方法:4邻域种子填充,扫描填充算法 鼠标左键点击端点绘制多边形。 方法一 在多边形内部右键点击设置种子,填充多边形。 方法二 点击填充按钮,扫描填充算法填充多边形

2014-04-20

聚类,凸包

在visual studio 2010环境下编译运行, 鼠标左键点击出若干个点, 在K编辑框中填入分类数量, 在T编辑框中输入迭代次数。 点击cluster按钮, 程序将实现聚类,不同类别以不同颜色显示,并且用一个凸包包围该类别

2014-04-20

C++ stl set 求集合的交集并集差集

C++ stl set 求集合的交集并集差集 编译环境为dev C++

2014-03-30

高斯混合模型直观实现

vs2010环境下编写的VC++代码,EM算法直观实现GMM。 效果参照:http://blog.csdn.net/hzq20081121107/article/details/19505619

2014-02-26

运算符重载实例

运算符重载试用,代码尽量简单,明白重载语法。

2014-01-26

C++ 模板类 简单试用

一个DevC++工程,工程中是模板类的试用,用最简单的语句,便于理解C++模板编程

2014-01-26

遍历所有进程

遍历所有系统进程,并保存到文件中。编译环境为Dev C++

2014-01-26

MFC类库详解.chm

MFC类库详解,相当于一个小型的msdn,中文的,mfc程序员的福利!

2013-12-27

id3决策树--可以读入树

id3 实现 实现数据的 分类决策树 分析生成,一次生成后可以读入决策树。带有训练数据和测试数据。数据来自蒙文韵律预测。

2013-10-31

神经网络-数字识别

人工神经网络用于手写数字识别,nn的结构为输入层 隐层 输出层。用vs2010编写。仅贴主要代码。

2013-09-18

决策树id3的实现

id3 决策树 C++源码 适用性强 编译环境为dev c++ 附带训练和识别用的数据分别放在data_train.txt和data_test.txt中。

2013-09-18

一种形似文本聚类方法.zip

这是一个matlab程序。 备好一个文件item_lines_doc.mat,该矩阵的第5?列是需要进行聚类的文本, 运行check_k_medoids.m可以生成item_lines_doc_??.xls的表格文件,该表格文件是聚类后的结果。 这里指定20次迭代终止聚类。

2002-0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