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 允许多用户远程连接

 

step1:进入安全模式,用2055版termsrv.dll文件(下载地址)替换现有系统的,分别在c:/windows/system32和c:/windows/system32/dllcache,如有文件保护提示,不必理会之

step2:打开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licensing core,创建名为enableconcurrentsessions的dword值,设为1。

step3:打开组策略编辑器-计算机管理-windows组件-终端服务限制最大连接数

  

启用,并设置最大连接数大于3

step4:剩下的就好办了,创建一个用于远程登陆的帐号,设置允许远程桌面,不能是空密码,设置用户切换模式“使用快速用户切换”

那么现在可以在别的电脑经行远程桌面,但是当前用户不会被注销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安装了SP2以后,您的XP系统将可以像那些服务器操作系统一样,供多人同时在不同地点登录了,虽然这个多人仅仅等于2人。”以上是SP2还处在2055版本的Beta测试的时候被公开的一个新特性。然而在2055以后的beta版和微软发布的正式版本的SP2中,这个特性都不见了踪影。是什么原因让微软出尔反尔我们可以不去追究,但这么一个大好的新性能我们却不能放弃。看看我们如何将这个被微软摒弃的新特性给找回来。 找回的方法很简单,其实只要找到2055版本当中用于管理远程登录服务(Terminal Service)的系统文件,解压后用得到的dll文件以替换uxtheme.dll文件的方法替换之,即可享受到这个新特性了。以下是具体步骤。 第一步:确定本机的Terminal Service服务被关闭。可以通过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 查看。 第二步:备份 system32\\dllcache 下的 termsrv.dll 第三步:删除 system32, system32\\dllcache 下的 termsrv.dll 第三步:把2055的termsrv.dll复制到system32\\dllcache 第四步:把2055的termsrv.dll复制到system32 第五步:导入以下注册表键: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Licensing Core] "EnableConcurrentSessions"=dword:00000001 第六步:启动Terminal Services服务 据试验证实,这样的并发连接最多支持两个用户同时登录一个系统,并且不能使用相同的帐号。当第三个用户发出连接请求时会提示希望断开原有的两个登录用户中的一个连接。
远程系统是Windows XP sp3,只要登录到远程桌面的话,那远程计算机本地已登录的用户就自动注销了,那如何象Windows Server那样可以用多用户登录桌面呢? 请首先确保你的系统是Windows XP是professional版的,其次需要Windows XP SP2 Build 2055测试版的termsrv.dll文件。确定本机的Terminal Service服务被关闭。可以通过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 查看。如果没有关闭,则把它关闭,重启。把termsrv.dll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dllcache下,再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下,复制步骤的顺序不能弄反。 然后将以下内容复制到记事本保存为MultipleTS.bat的批处理文件并双击运行: @REG ADD"HKLM\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Terminal Server\Licensing Core" /v EnableConcurrentSessions /d 1 /t REG_DWORD /f >nul @REG ADD"HK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v EnableConcurrentSessions /d 1 /t REG_DWORD /f > nul @REG ADD"HK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v AllowMultipleTSSessions /d 1 /t REG_DWORD /f > nul 再运行"gpedit.msc"打开组策略编辑器,依次打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终端服务-限制连接数量”,把限制连接数量改为2以上。确保在用户账户里面启用快速用户切换和“我的电脑”属性允许用户远程连接到此计算机,启动Terminal Services服务。至此重启Windows XP sp3便可多用户登录远程桌面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