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个性,iFunk只为年轻人而生


在笔电行业现在多了一个不得不说的品牌,它就是iFunk,特别是现在盛传iFunk即将有新品游戏本推出,更是引起了消费者的热议,让行业与消费者们都充满了期待。对于还不太了解iFunk的朋友们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防止大家错过自己真正想要的产品。


iFunk是由杭州硕泰科技打造的一个笔记本电脑新品牌,它面世的时间并不长,也只有短短的两、三年,之前的产品也不多,但是每一款都非常受消费者喜爱,这在笔电行业简直是少见。iFunk有自己的消费群体,其中大多是年轻人,这与iFunk的品牌定位有着很大的关系,iFunk本身就是从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情趣、使用习惯等角度出发量身打造,它在外观上更具有个性,各个产品之间一脉相承,有着很强的品牌识别性。


在性能上,同价位产品中iFunk具有很大的优势,这并不是说iFunk旗下的产品都很便宜,或者他们擅长打价格战,而是当消费者去对比的时候就会发现,它的产品完全担得起物有所值这四个字。就比如说iFunk翼,这是iFunk去年推出的一款超极本,它的开机速度经过优化已经达到了3秒的极速,这一点就恰好命中了现在的年轻人对效率的追求,与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相匹配。


近日,iFunk即将推出新款游戏本的消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期待,这个致力于做年轻人喜欢的产品的品牌,针对游戏本这一青年消费群体更热衷的机型又会有怎样的诠释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