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symbols for architecture i386:和"_OBJC_CLASS_$_xx", referenced from:问题解决方法

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azhou_hui/article/details/18312047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多个人共同操作同一个项目或拷贝项目时,经常会出现类似这样的问题:

Undefined symbols for architecture i386:

OBJC_CLASS$_xx文件名”, referenced from: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下面是可能导致这类问题出现的原因及修改:

1.相关工程文件未导入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你可以直接在这里+进来,也可以在左边工程目录中把文件全部重新导人一遍(多人操作工程时,一般这种解决办法)

2..framework文件未导入

这里写图片描述

把xx文件库+进来,本问题”OBJC_CLASS$_ASIdentifierManager”, 就是因为AdSupport.Framework类库未加

3.文件路径缺失

这里写图片描述

检查是否某些文件路径未加入进来或者写错了

工程编译报出:Undefined symbols for architecture i386:和”OBJC_CLASS$_xx”, referenced from:错误,问题大致是由于上面这几种情况,把各个方面检查下基本就ok了。

还有几种可能的情况:
1.在真机调试和模拟器调试的时候,更换对应的.a文件即可,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人。
2.在非ARC下,如果出现这种问题检查一下delloc方法有没有残留的release方法,如果有就得删掉。谢谢你的平台
3.你在那个参与编译文件配置列表中能查看到那个源文件,但是,源文件内部被某些宏给条件编译了,结果,其实有些代码没有参与编译,导致别人调用他的时候也总是报这个找不到符号的错误:根本木有参与编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