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携手渠道合作伙伴 共享Comware V5魅力

 

近日,华为3Com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3C)针对其渠道合作伙伴开展了以Comware V5应用维护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培训。H3C旨在通过此举增强合作伙伴对其最新产品技术的理解和掌握,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核心竞争力。同时通过渠道合作伙伴的传递,让客户也能借由对产品的实际应用,分享这一革命性产品的独特魅力。

经了解,Comware V5是H3C融合先进的软件开发和设计理念,倾力打造出的全新数据通信网络上层软件平台。该平台在IPv6、MPLS TE(Traffic Engineering流量工程)、GR(Graceful-Restart平滑重启)、HA(High Availability高可靠性)等技术领域有新的飞跃。基于新的Comware V5软件平台,H3C将陆续对已有的全系列数据通信类网络产品进行升级换代。

“通过V5的培训,H3C的合作伙伴将进一步提升基于H3C网络设备为用户构建定制化解决方案的能力。”H3C渠道负责人表示:“在H3C看来,只有扩展的多元化沟通平台,多层面地完善渠道品牌支撑体系,实现增值共赢才能成为可能。”

据悉,H3C一直致力于通过提升渠道服务的质量来确保其服务客户的整体水平,除建立端到端交互的流程办公室之外,H3C还成立了渠道满意度管理办公室,集中公司资源解决问题。记者了解到,2006-2007年度H3Care杯网络技术精英大赛也将从12月1日起开始正式接受报名,通过比赛的形式对渠道技术及服务水平进行梳理,使其服务客户的整体水平得到提升。这些都足以证明H3C对合作伙伴的重视程度。

  

有赛迪顾问分析师指出:“H3C对渠道架构的精心设置和高度重视,也是其成立三年以来,成长速度令业界瞩目的原因之一”。经记者了解,H3C2006上半年的销售收入达3.24亿美金,同比增长70%。

另据介绍,H3C本次培训面向北京、广州、杭州、南京、成都、长春、武汉、西安、济南等全国九大城市,目前已在北京、南京两地成功举行,12月上半月会陆续在全国其他7个城市开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