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3Com/可网管交换机/S1508L

 

S1508L可网管楼道以太网交换机

 
        Aolynk S1508L楼道以太网交换机是华为三康技术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楼道级二层线速以太网交换产品,是为要求具备高性能、高可靠性且易于安装的网络环境而设计的智能型交换机。S1508L提供了一个Console配置端口,8个10/100 Mbps以太网端口(其中一个为Uplink口)。
        Aolynk S1508L交换机为用户提供了端口隔离、802.1Q VLAN等功能,以满足网络用户管理需要。同时Aolynk S1508L交换机集成了端口防雷及内置电源模块,确保设备在恶劣的环境中仍能正常运行,这款交换机还提供了通过Console口配置的功能,方便用户灵活地切换接入业务的类型,而不需要重新更换设备,最大限度地保护用户的现有投资。
 

 

1、产品特点

l              支持IEEE 802.1Q VLAN

Aolynk S1508L楼道以太网交换机提供灵活的802.1Q VLAN功能,可以为每个下行端口配置一个固定的802.1Q VLAN ID,有效地区分各类不同业务,方便用户服务的开通和计费。

l              Console口配置

为了方便用户能够更灵活地应对业务类型变化所带来的挑战,Aolynk S1508L楼道以太网交换机可以通过Console口配置固定的端口VLAN ID,使用户可以灵活地切换业务,最大限度地保护现有的投资。

l              端口防雷

普通的楼道交换机在雷雨季节极易被雷击损坏,从而造成极大的维护难题和维护成本,华为三康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在Aolynk S1508L交换机上内置了端口防雷功能,可以达到二级防雷要求。

l              标准内置电源

Aolynk S1508L交换机采用标准内置电源,工作范围100~240V AC, 50/60Hz,可以保证交换机在电压极度不稳的情况下,也能正常运行。

2、主要特性

l              符合IEEE 802.3 10Base-TIEEE 802.3u 100Base-TX标准

l              810/100M自适应RJ45端口(其中一个为上行端口)

l              支持端口自动翻转(Auto MDI/MDIX

l              支持端口防雷(达到二级防雷要求)

l              支持固定的端口VLANIEEE 802.1Q VLAN Tag

l              支持端口隔离

l              采用存储转发的交换机制

l              所有端口支持线速交换,64~1536帧长范围内均可达到线速

l              支持通过Console口配置程序修改端口的 VLAN ID

l              无风扇,自然散热

l              内置通用电源,1U钢壳,11英寸铁壳,工业级设计,可上机架

3、 技术规格

项目

描述

标准

IEEE802.3 10BASE-T以太网

IEEE802.3u 100BASE-TX快速以太网

IEEE802.1q VLAN Tag

ANSI/IEEE 802.3 NWay自动协商

固定端口

8 10/100Base-TX自适应以太网端口(其中一个为Uplink口)

1Console配置口

固定端口属性

连接器类型:RJ-45

支持10/100Mbit/s传输速率

支持半双工、全双工、自协商工作模式

支持MDI/MDI-X自适应

网线类型

10Base-T

3/4/5类双绞线,支持最大传输距离100m

100Base-TX

5类双绞线,支持最大传输距离100m

指示灯

每端口:Link/ActSpeed

每设备: Power

外形尺寸(长×宽×高)

266(W)×162(D)×44(H) mm

输入电压

100240V AC,50/60Hz

功耗

9 W

工作温度

0℃~40

存储温度

-10℃~70

工作湿度

10%90%无凝结

存储湿度

5%90%无凝结

散热方式

自然散热

VLAN

基于端口的固定VLAN802.1Q VLAN tag

支持通过Console的配置程序修改端口的固定VLAN ID

支持VLAN tag报文的透传

端口隔离

1~7端口之间互相隔离,分别只能和Uplink口互通

如果你对此产品感兴趣,可以访问购买:http://taobao.svcday.com

店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