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C通信160亿美元收购AT&T

AT&T公司成立于1885年,公司的来源可以追溯到1876年贝尔发明电话这一颇具影响力的事件,其创立者是具有传奇色彩的电话之父亚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公司的历史将近120年,始终致力于改革、质量以及服务。这家总部位于贝德敏斯特的公司目前拥有接近3000万的长途电话用户。AT&T曾被称为“妈贝尔”(MaBell),一度执掌全美电话业务的牛耳。

  1995年,美国当局为了打破该公司的垄断地位,将其拆分成7家小贝尔和1家长途电话运营商,西南贝尔(SBC)就位于其列。

  在美国电讯市场上当初的7个小贝尔现在只剩下SBC和贝尔南方等4家小贝尔了。AT&T当初无法想像,SBC会反过来收购当年的母公司。这反映美国电讯业经过20年开放竞争后,正步入重新合纵连横格局。

综述:SBC并购AT&T160亿美元买来什么
SBC Communications和AT&T“简历”,来源:电子时报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imgUrl=new Array(); var imgLink=new Array(); var imgTz=new Array(); var adNum=0; imgUrl[1]="http://image2.sina.com.cn/IT/focus/SBC_ATT/U73P2T52D1930F1984DT20050131160546.jpg"; imgLink[1]="http://tech.sina.com.cn/t/2005-02-01/0250519832.shtml"; imgTz[1]="全美最大电信运营商诞生"; var imgPre=new Array(); var j=0; for (i=1;i<=1;i++) { if( (imgUrl[i]!="") && (imgLink[i]!="") ) { j++; } else { break; } } function playTran(){ if (document.all) imgInit.filters.revealTrans.play(); } var key=0; function nextAd(){ if(adNum<j)adNum++ ; else adNum=1; if( key==0 ){ key=1; } else if (document.all){ imgInit.filters.revealTrans.Transition=6; imgInit.filters.revealTrans.apply(); playTran(); } document.images.imgInit.src=imgUrl[adNum]; document.getElementById('jdtz').innerHTML=imgTz[adNum]; theTimer=setTimeout("nextAd()", 6000); } function goUrl(){ jumpUrl=imgLink[adNum]; jumpTarget='_blank'; if (jumpUrl != ''){ if (jumpTarget != '') window.open(jumpUrl,jumpTarget); else location.href=jumpUrl; } } </script>

全美最大电信运营商诞生
收购交易方案
- AT&T的股东将按照手中每股19.71美元的现价,得到总值160亿美元的回报。为此,SBC公司提出了AT&T每股普通股换取0.77942股SBC普通股的方案,交换比率按照1月28日SBC股票的收市价格18.41美元/股计算。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