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软件开发向前跳转会略过一些节点

通常自由流是指向前的跳转,回退流是回退到曾经运行过的轨迹。深圳软件开发向前跳转会略过一些节点,不运行,直接到达新的节点。回退流是回到原来的轨迹,再重新执行,对应重做(撤回)的功能。自由流对应忽略某些步骤,直接达到后面的步骤。因此在实现上,自由流和回退流的实现是有区别的。

 深圳软件开发系统在给业务软件建模的时候,按照软件引擎的设计,将业务软件定义出来。这个业务软件的每个软件实例,就按照软件建模时定义好的线路流转。

自由流是指软件实例在运行时,不按照预先定义好的线路流转,而是自由的跳转,由软件实例的操作人员来选择下一个到达的节点。通常这种都是不正常的流转,和回退流一样,破坏了软件的正常定义。但是自由流又很有“特色”,符合一定的业务需求。例如,当一份申请单提交审核后,需要部门经理,总经理,都审核过,才能流转到业务部门来处理,但总经理出差在外,申请单又急需处理,部门经理在线下已经征得总经理的同意后,就可以选择跳过总经理的审核,直接送到业务部门。

顺序流的自由流的实现当运行到填写步骤时,由于某种原因,直接略过审核步骤,跳转到查看步骤。或者填写人想作废掉这次的填写,直接就跳到结束步骤,结束本软件(当然需要填写人有自由跳转的开发)。实现过程:关闭当前步骤(当前任务)--》转入历史步骤(历史任务)--》指定跳转到的步骤为当前步骤--》生成新步骤的任务条件路由实现过程:和顺序流一样,当自由跳转时,关闭当前步骤任务,生成跳转到的节点的步骤和任务。循环路由:和顺序流处理过程一样。

分支路由:分支路由在FEIQ中分为静态分支和动态分支,但是发生自由跳转时,静态分支和动态分支的处理过程是一样的。分支路由的自由跳转,就比顺序流要复杂很多。单层的分支:主干---分支当由主干节点跳转到分支节点上时,这种跳转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分支节点产生并行的分支,几个分支后的线路是同时并行的。当自由跳转到一个分支的节点上后,另外的分支不能产生,软件会变的没有意义。

因此当发生 主干 跳转 到分支的情况时候,FEIQ是直接关闭当前节点,生成分支上的节点。但是这样软件可能会变得没有意义,主要看软件建模时候的模型。主干---主干当由主干节点跳转到主干节点,这种是正常的自由流,实现过程;关闭当前主干步骤(任务)--》转入历史步骤(历史任务)--》跳转到指定的主干步骤--》生成新的主干步骤任务。【FEIQ】【深圳软件开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