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来说说winsock最简单的编程

 今天谈谈Winsock,我也来说说winsock最简单的编程,喜欢的朋友可以一起关注,在编写Windows网络应用程序的时候,最常用的便是Winsock接口,注意它不是网络协议,你可以理解它为网络应用API。在百度百科中是这样介绍的:

Winsock 编程的规范

Windows下网络编程的规范-Windows Sockets是Windows下得到广泛应用的、开放的、支持多种协议的网络编程接口。从1991年的1.0版到1995年的2.0.8版,经过不断完善并在Intel、Microsoft、Sun、SGI、Informix、Novell等公司的全力支持下,已成为Windows网络编程的事实上的标准。

实际上Windows95以后的各个windows版本都支持Winsock2.2版本Winsock,但是Window CE 只支持1.1版本。Winsock2.2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和API函数,而且区分两个版本的函数非常容易,2.2版本的API函数都以WSA开头的,除了WSAStartup, WSACleanup, WSARecvEx, 和 WSAGetLastError这几个函数也出现在1.1版本中。

那时候部门之间为了竞争月到帐第一,经理竟然安排部门在月底私自垫钱充业绩。听说有一个月,一部二部又为了争第一都私自垫钱充业绩到无法收拾的网络编程地步了,总监气在头上,临时宣布取消当月评比,一部经理竟然在老总办公室对着总监猛地一拍桌子,然后啪的一摔门头也不回的走了。

Winsock 一起娱乐

工作中有纷争,Winsock有竞赛,工作之外大家会在一起休闲,一起娱乐。也许在m公司的网络编程大多数管理层看来这并不重要,大家做好工作就行了,似乎无所谓关系紧密不紧密,但有时候恰恰对工作起到了不可预见的影响。

Winsock 网络编程

随后不久, Winsock 我就被总部调往北方的网络编程一个城市,结束了我的销售工作,开始了我的管理生涯……(销售篇完)第10节不知道大约有多少字,从来没有这样写过有经验的职友能估算个大概吗?最后的夕阳武士:有得就有失,广东的好处在于它的机会很多,都是做事的人,坏处就是太浮躁,所以很多人容易失去自我jason_zhao007:我也不想赶,但我是那种决定了一件事就非要做好不可的性格,呵呵,属于自我折磨型的受伤的鹰:时代会变,市场也会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