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朋友选了"伪原创工具下载"这个词

首先,这个词太热门,伪原创工具最好的大笑每天八九万的检索量,现有排名都已经是比较专业的站了,而且百度自己还为这个词竞价了(这点比较讽刺)。你完全可以看一下百度下面的相关搜索,找一个相关的长尾词竞争不很激烈的来作。后来朋友选了"伪原创工具下载"这个词。

实际上,随着手机智能化程度的不断加深,这种即时通讯技术已开始普及。今年年初以来,从微信到伪原创工具下载,每隔一段时间,便有一款新的即时通讯产品上市或即将上市。目前聊天软件就有微信、米聊、盛大Kiki、友信、个信等十余种。

企业即时通讯仍处于一个初期发展阶段,远未饱和的市场留白预示着该领域的无限潜质。但是从表面上看,目前该市场仍然是在不温不火的状态,原因何在?根据群英网络对广大企业的问题征集,发现多数者处于一种从众心理,而对企业即时通讯本身知之甚少,存在不少疑点。以下选出几个颇具代表性的问题一一解答:伪原创工具下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