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是有两个虚拟机的HTML5

那么,什么是条件编译呢?就是当符合某一条件时编译,不符合时就不编译,这就方便了debug。我们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在某一过程或方法里我们想要知道某个变量的HTML5值,比较常用的方法是在页面或控制台输出这个变量的值,已确定是否是自己希望的值,但如果没有条件编译的话,但当你发布发行版本时需要手工删掉这些输出语句,费时、费力,并且容易出错,而如果有条件编译,那就方便多了。

里面包含了各种类库和工具。当然也包括了另外一个jre  那么为什么要包括另外一个jre呢?而且jdk/jre/bin同时有client和server两个文件夹下都包含一个jvm dll。 说明是有两个虚拟机的HTML5。这一点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到了呢? 其实对于用户来说,只需要有jre即可,因为它足以满足java程序运行所需了。

在这里:qomo - qomolangma openprojectcode google com/p/qomo/下载(注意提供了一个本书专门的HTML5下载):code google com/p/qomo/downloads/list这本书有三个官方发布的电子文档,分别是:第一版公开预读章节,包括序、前言、第一章、第四章(部分)和第七章(部分);第二版公开预读章节,包括序、前言、第一、二章;infoq发布的迷你电子书《动态函数式语言精髓》,包括第三、四、五章的主要内容。

性能测试最容易忽视的HTML5是数据分布与缓存命中率。正式环境的数据分布可以通过线上数据抽样,没有正式数据只能根据业务评估。比如工作流应用中个人平均待办工单是多少?电子商务应用中热销商品的评价记录会有多少?这些数据分布对性能测试的结果有非常大的影响。

飞鸽传书 有两个基本能力

(0/1)2012-03-27 09:45

WZSZF01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0/2)2012-02-22 22:1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