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 Jar 文件转换为 Exe 可执行文件

1. 简介

    本软件为本站开发,免费提供下载。软件功能为:将 Jar 文件转换为 Exe 可执行文件。有任何问题,欢迎通过本页底的电子邮件地址进行反馈。

    生成的 Exe 文件在执行时,需要 JRE(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2. 用法及举例

    本软件在控制台下运行,格式:

D:/>J2E <jarfile> /m <mainclass>

说明:
jarfile   - 指定 jar 文件名
mainclass - 有静态 main() 方法的启动类

(通过 J2E /? 可获得更多用法。)

举例:
第一步:编写文件 D:/test/Hello.java:
package test;

public
class Hello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v[])
    {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
}

第二步:编译,得到 Hello.class 文件。并使用 jar.exe 生成 jar 文件:

D:/>javac test/Hello.java

D:/>jar cvf test.jar test/Hello.class

第三步:使用 j2e 工具,将 jar 文件转换为 exe 可执行文件,指定启动类为 “test.Hello”:

D:/>j2e test.jar /m test.Hello

 Jar file  : test.jar
 Exe file  : test.EXE
 Main class: test.Hello

 test.EXE created successfully.

D:/>test.exe

得到的 test.exe 即为生成的可执行文件。


3. 运行环境的安装与配置
3.1 自动寻找运行环境

    从 jar 生成的可执行文件,运行时需要 jre 环境。推荐安装 SUN JRE 1.4 以上版本。可执行程序能够自动从“注册表”或“JAVA_HOME环境变量” 找到当前操作系统中所安装的 jre 环境。

3.2 配置运行环境

    如果 jre 文件夹采用复制方式,随同可执行文件一起发布,那么可以添加配置文件进行配置。配置文件为:与可执行文件同一文件夹内,文件名相同,扩展名为 ".cfg" 的文件。配置方法为:指明 jvm.dll 所在相对位置或者绝对位置。

举例:

    对于前面的例子 test.exe,对应的配置文件为 test.cfg。如果将 jre 的文件夹 "jre1.5.0" 随同 test.exe 一同发布,则配置文件 test.cfg 可以写成:

jvmdll jre1.5.0/bin/client/jvm.dll

3.3 运行库 CLASSPATH 的指定

    如果运行时还需要其他的 jar 文件,那么可以在环境变量 CLASSPATH 中包含,也可以在配置文件中添加配置:

classpath d:/lib1.jar;e:/lib2.jar

 


4. 下载 [版权声明]

j2e.zip (44kb) - 将 Jar 文件转换为 Exe 可执行文件的工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第一步,打开你要打包的java程序,然后对着那个项目的文件夹右键,选择Export,然后在选择Java文件夹在选择Jar File 在Next,在然后Finish就可以啦,你看你的项目文件的根目录下是不是有个.jar文件?想测试也可以,在Doc下敲入命令 java -jar test.jar 把test.jar改成你刚打包生成的jar文件名就行了,想要打包成exe文件还没完呢,看第二步; 第二步,打开Exe4J工具,是讲jar包打包成Exe文件的,他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下面是方法; 引用内容 exe4j应用起来倒是相当简单。类似于傻瓜式的,只要一路next,填写和选择个别的参数就ok了。稍微懂点e文的都可以应用自如了。不要说你一点e文都不懂啊!没办法,简单说下流程: 1、打开exe4j,可以输入license,可以打开你以前操作过的config文件。 2、单击NEXT键,选择”JAR in EXE”mod按钮,单击NEXT。 3、填写短名和文件输出的路径然后点击NEXT。 4、在这里你可以选择你要生成的可执行文件的类型,以及生成的可执行文件名称、可执行文件的图标等,我们在这里就选择GUI application,名字就根据自己的需要取一个,图标你可以自己在你的图标库里选一个你喜欢的,然后再NEXT。 5、在这里填写Main class的名字,单击绿色+选择所需的.jar文件,如果没有特殊要求我们就可以再继续了。 6、接下来是选择jre版本,填写好jre的最大最小版本然后再继续。 7、下面设一下你的文件执行的片头,增加其美观效果,选择自己喜欢的图片,写自己想写的文字,并可以根据需要调整文字的位置,再继续。 8、下面是一个选择语言版本的界面选好后再继续。 9、下面是一个短暂的等待,然后就大功告成了,一个java写成的可执行文件就这样生成了。 10、双击一下看看效果,迎面而来的是自己设置的开头效果,感觉怎么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