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控件扩展器

    Ajax控件扩展器,刚一听上去,有点迷惑,到底是什么,干啥用的呢,跟着“Who do I?”视频看了以后,有所理解,原来Ajax控件扩展器,是用来扩展.Net现有控件的客户端行为的扩展。

    比如我们在创建一个按钮后,就会有“添加扩展”的提示,点开选择ConfirmButtonExtender这个扩展器,这样在按钮的属性栏就会多出扩展的属性项,如“Button1_ConfirmButtonExtender”属性区,在里面的ConfirmText属性里输入“您确认吗?”这样的提示信息,这样我们再点击按钮后,就会有弹出窗口,确认对话框,“是”与“否”。

    这是个简单例子,只为说明Ajax控件扩展器的含义,在AjaxControlToolkit工具包中还有很多扩展器,扩展不同控件的客户端行为,在一系列的“Who do I?”都会讲到,你也可以下载附带源代码的AjaxControlToolkit的工具包,运行起来,看每个控件扩展器的实例。在下载AjaxControlToolkit时,要注意你的.netfromwork的版本,如果是2.0的可以下载AjaxControlToolkit-Framework3.5的压缩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