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阿发你好

学的技术太多了,输送一点给大家^^

  • 博客(4)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初始化与赋值的区别

int a = 10; // 这叫初始化a = 10; // 这叫赋值虽然看着都是等号,但叫法不一样。假设有一个结构体struct Object{    int id;    char name[12];};则Object  a = { 12,  "shaofa"};   // 这样是可以的,这是初始化a =  { 12,  "shaofa"

2015-11-20 12:04:25 1063

原创 数组和指针的区别

《C/C++学习指南》系列教程, 邵发, http://afanihao.cn在第9章中,我们已经知道数组的名字就是一个地址,而且数组与指针的写法是很灵活的。例如,  int buf[128];  int* p = buf;在上面的代码中,  buf的类型为"长度为128的int型数组",被编译器记作int [128]  p的类型为 "int型指针”,被编译

2015-11-12 21:41:28 714

原创 定点小数与浮点小数

小数有两处表示方法:浮点型与定点型1. 浮点型 float-pointfloat/double,都属于浮点型表示。2. 定点型 fixed-point例如,以一个字节表示小数,小数点定在5.3位置,高5位表示整数,低3位表示小数。11001001加上小数点之就是11001.001即整数部分为11

2015-11-12 21:37:01 7087 1

原创 万万不要自己发明语法

语法,本身是一个法(rule);既然是法,那我们遵守就好了,不要太多问为什么。比如,数组中只有char数组可以这样初始化:char str[128] = "hello"; // ok而int数组则不能初始化:int str[128] = "hello"; // 错误!不要问它为什么。记住这个规定就好了,仅仅是个规定。同学在学习的过程中

2015-11-12 21:32:13 1009

HMAC-SHA1算法的VC DLL

把HMAC-SHA1封装为DLL ,此库免费使用。

2013-07-12

Android AAC 编码解码库 V1.1

这次只更新一个libaac.so文件,请替换V1.0项目中的这个文件,其他都不变。

2013-07-08

Android AAC 编码解码库 V1.0

适用于Android的AAC编码器和解码器,内部为FDK_AAC。效率高,接口简单,一看便会。

2013-07-07

桌面抓屏直播

桌面抓屏直播程序, hls,直播与回看功能

2013-01-26

文件合并程序

一个文件合并程序,可以多选源文件、调整文件位置、编辑文件列表,然后合并成一个输出文件。用于将多段文件合并成大文件,采用追加合并的方式。

2012-08-22

osapi 跨平台系统API封装 for C

为跨平台(win32/linux)编程而设计的一套系统API,封装了thread,socket, mutex, semaphore, sharedmemory, int type等接口和类型。开发者使用这套接口来开发C程序时,可以做到在不同的平台上只需要一套代码,可以无视windows/linux中对线程、互斥的实现上的差异。本人使用多年,久经考验,可放心使用。 (这是C版本,C++开发人员请直接下载C++版本) - 特为中国的开发人员奉献!

2012-05-15

osapi 跨平台系统API封装 for C++

为跨平台(win32/linux)编程而设计的一套系统API,封装了thread,socket, mutex, semaphore, sharedmemory, int type等接口和类型。开发者使用这套接口来开发C++程序时,可以做到在不同的平台上只需要一套代码,可以无视windows/linux中对线程、互斥的实现上的差异。本人使用多年,久经考验,可放心使用。 - 特为中国的开发人员奉献!

2012-05-15

DES算法的C++代码及例子

标准DES / 3DES算法,含ECB, FCB等方式,使用帮助及例子。内含标准测试向量,经验证是有效的。

2011-09-23

AES算法的C++代码及例子

AES算法,又称rijndael算法,经测试好用。内含C++代码及使用帮助

2011-09-23

Flash Media Live Encoder 3.2

Flash Media Live Encoder 3.2,可以取摄像头的图像传到Flash Media Server。

2011-09-23

ffmpeg 0.8.3 for windows 编译好的库

ffmpeg最新代码编译出来的库,经测试好用, 版本是0.8.3。 包含 bin, include, lib

2011-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