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 WebSphere sMash 做好准备

引言

当今的趋势和技术正在改变大量开发人员从事应用程序开发的方式。越来越多的开发人员在使用动态语言,有更多可重用资产可供使用,新的 Web 2.0 技术和富客户端在不断改进用户体验。随着服务可用性(在企业内部和外部 Web 上)的不断发展,以及围绕并利用动态语言的新编程方法,人们正在创建越来越多的面向环境需求的应用程序。基于这些不断变化的条件,您需要通过更敏捷的方法来利用组织的现有 SOA 投资,采用更快、更简单、成本更低的方法来构建环境应用程序。

在 2007 年初,IBM 启动了 Project Zero,这是赢得高度赞誉的、社区驱动的孵化器项目,集中于使用动态脚本从根本上简化基于 Web 应用程序的构建。Project Zero 整合了 Java™ (JSE)、动态脚本语言支持、以简单性而知名的流行 Web 技术(REST 和 RSS),以及 JVM(Java 虚拟机)概念,然后又添加了新的概念:“应用程序即服务器。”。这表示不再向服务器部署应用程序,而应用程序本身服务器。此外,Project Zero 提供包含模板、模式和端到端平台的环境,并带有基于浏览器的可视化工具,可帮助进行服务器端和客户端 Web 开发。

简言之,经过 Project Zero 社区的集体努力和无私奉献,推出了一种新产品,其提供了用于简单、快速地交付基于 Web 的应用程序的敏捷环境,该环境基于动态脚本语言和基于程序集的开发。这就是 IBM WebSphere sMash 产品。

WebSphere sMash 提供了开发和执行环境,支持使用 SOA 原则进行动态 Web 应用程序的敏捷开发。WebSphere sMash 使开发人员可以通过使用动态脚本语言、轻量级应用程序集和 REST 样式的服务调用来创建、组装和执行环境组合应用程序。使用 WebSphere sMash 进行开发可降低复杂性和风险、缩短开发时间,并尽可能缩短学习时间。

使用 WebSphere sMash,您可以:

  • 通过使用动态脚本语言和基于 REST 的简单使用准则来导入、组合和“组装”已有资产(例如,PHP 资产、服务、Feed、代码段等),从而构建基于 Web 2.0 的应用程序。
  • 构建可以访问外部系统或协调一组活动的 Web 应用程序。
  • 构建启用各种形式业务逻辑的可重用组件。
  • 同时公开、组合和协调一系列服务调用,或连接到外部系统
  • ......

本文转自IBM Developerworks中国

        请点击此处查看全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