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气球

《告白气球》是由方文山填词,周杰伦谱曲并演唱的歌曲,收录于周杰伦2016年6月24日发行的专辑《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中。
《告白气球》是周杰伦演唱的歌曲,2016年6月8日开启预售,6月24日正式发行。
作为 华语乐坛的传奇,周杰伦在音乐上就从未停止探索与创新。中国风与嘻哈结合,戏曲与饶舌MIX等等,这些内容上的尝试让周杰伦收获华语圈各大重要的音乐奖项;而在音乐载体上的选择,他也更注重与流媒体平台的合作。

歌曲歌词

塞纳河畔 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尝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 名字写错谁
告白气球 风吹到对街
微笑在天上飞
你说你有点难追 想让我知难而退
礼物不需挑最贵 只要香榭的落叶
喔 营造浪漫的约会 不害怕搞砸一切
拥有你就拥有 全世界
亲爱的 爱上你 从那天起
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 别任性 你的眼睛
在说我愿意
塞纳河畔 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尝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 名字写错谁
告白气球 风吹到对街
微笑在天上飞
你说你有点难追 想让我知难而退
礼物不需挑最贵 只要香榭的落叶
喔 营造浪漫的约会 不害怕搞砸一切
拥有你就拥有 全世界
亲爱的 爱上你 从那天起
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 别任性 你的眼睛
在说我愿意
亲爱的 爱上你 恋爱日记
飘香水的回忆
一整瓶 的梦境 全都有你
搅拌在一起
亲爱的别任性 你的眼睛
在说我愿意

歌曲MV


告白气球》是在巴黎取景。在MV里,周杰伦帅气走在塞纳-马恩省河畔对嘴型、在巴黎铁塔前留下身影,营造了一幅浪漫的景致。
MV里谈情说爱、告白的部分,周杰伦把重责大任交给了旗下子弟兵派伟俊 (小派)演出,在拍摄《爱情废柴》MV时,以同一个重金打造的场景重新打光,周杰伦表示,漂亮的场景不想浪费,干脆一景两用。本来《爱情废柴》是圣诞节的气氛,制作团队把光重新打,营造出一种有夕阳的感觉、下午茶时光 [2]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Arduino蜂鸣器告白气球是一种浪漫且有趣的方式,它可以让人们通过电子科技来表达爱意。Arduino是一款开源的电子开发板,拥有丰富的功能和扩展性,可以与各种传感器、执行器等组合使用。蜂鸣器是Arduino的一个常用组件,可以通过控制它的频率和时长来发出不同的声音。 告白气球是一种特殊的气球,里面装有纸条或小卡片,可以用于表达心意。将Arduino蜂鸣器与告白气球结合使用,可以让告白更加有趣和特别。可以用Arduino来控制蜂鸣器,让它发出一段特别的音乐或声音,然后将蜂鸣器放置在告白气球内部。当对方打开气球时,蜂鸣器会发出音乐或声音,来给予回应和感谢。 这种方式有别于传统的告白方式,它不仅充满了科技感和创意,而且能够给予双方更多的回忆和纪念价值。Arduino蜂鸣器告白气球通过结合技术和情感的方式,打破了传统的告白方式,让人们感受到了一种全新的浪漫氛围。这种方式不仅适合年轻人,也适合那些喜欢创新和表达的人。 ### 回答2: Arduino蜂鸣器告白气球是一种很浪漫且有趣的DIY创意项目。该项目的目的是通过使用Arduino单片机和一个蜂鸣器来制作一个能够发出音乐和声音的气球,从而向心爱的人表白。 要完成这个项目,你需要准备一些材料和工具,如Arduino UNO板、蜂鸣器、面包板、面包板电线、9V电池和一个充气的气球。首先,你需要将面包板与Arduino板连接起来,然后将蜂鸣器固定在面包板上。 接下来,你需要将电线连接到面包板的适当管脚,并将气球充满空气。然后,你可以将整个电路连接到气球的顶部,以便让蜂鸣器发出声音。最后,你可以编写一个简单的Arduino程序来控制蜂鸣器发出喜欢的音乐和声音。 整个制作过程十分简单,不需要太多的电子专业知识。通过DIY制作这个项目,可以体现你对心爱的人的用心和真情,也可以给生活增添一些乐趣和趣味性。 ### 回答3: Arduino蜂鸣器告白气球是一种非常浪漫的方式,通过编程让蜂鸣器发出类似音乐的声音,从而达到向心爱的人表白的效果。通常情况下,这种告白方式需要准备一个气球和一块Arduino控制板,还需要预先编写好程序并将其上传到控制板中。当气球被填充满气体后,控制板就会启动蜂鸣器,发出一段旋律。在这个过程中,可以将自己的真心话写在气球上,并将其送给对方。这样不仅能够让告白更加具有仪式感,而且还能增添浪漫情调,让双方更加感性。当然,Arduino蜂鸣器告白气球并不是唯一的表白方式,合适的方式也应该因人而异。但无论如何,传达真心话和感受是永恒的主题,告白方式也应该充满自己的独特性和创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