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在eclipse for J2EE下的配置

    不废话,直入主题:

    首先下载个eclipse for J2EE的版本,下载地址忘了,百度搜一下,最好在官网下。其次下载个Tomcat 6.0,和jdk1.6,and Struts2.0。

    Struts2.0在官网下,版本2.1.1.1,最好下载all的版本,然后解压出apps路径下的struts2-blank,以供使用。

    下载完后开始各种安装,先安装jdk,然后把tomcat解压,eclipse解压。

    打开eclipse,选择工作目录,然后打开window--preferences--Server--Runtime Environments--Add--Tomcat 6.0--Next--Browse选择Tomcat解压的路径,选中整个文件夹就可,点Finish。Tomcat配置完毕。

    window--preferences--Java--Add--Standard VM--Next--Directory--选择jdk解压路径,分别将jdk1.6和jre6加入,jdk配置结束。

    打开Struts2.1.1.1的文件夹,将struts2-blank--WEB-INF--lib里的7个jar包拷入eclipse下的你新建的项目下的WEB-INF--lib里,直接复制粘贴就行。

    环境配置完结!!

   

    注意事项:

    ①tomcat端口号被占用:在eclipse界面的下方控制台输入的位置有个Servers,选中,右键单击里面,--New--Server--Tomcat 6.0--Finish。选中新添加的Server,点右边的绿色开启服务的按钮,若报错说端口号被占用,则修改端口号,方法:打开tomcat路径下的conf--server.xml,修改端口号,然后双击eclipse里刚才新建的server会弹出个属性界面,把Port Number修改成刚修改的端口号,然后启动。

    ②:写的Struts程序启动时会出现404,500等错误,检查配置的jar包,检查tomcat下的lib中,是否有和加载在eclipse里的lib下的Struts的jar包有重复的或者版本低的jar包,一律删除。有的tomcat里的lib包里还会有spring等其他框架的jar包,全删,无用。jar包最好都放在项目中的lib下。---(tomcat下的lib里的东西不能全删,有用的若删除服务就会启动不起来)

    ③:若项目启动时,选择服务报错说The server does not support version 3.0 of the J2EE Web module specification.解决方法:在项目根目录下有一个.settings的文件夹,该文件夹下有一个org.eclipse.wst.common.project.facet.core.xml文件,把<installed facet="jst.web" version="3.0"/>改为  <installed facet="jst.web" version="2.5"/> ,注意这个修改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