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克斯X5对讲机挑战摩托罗拉之实力评测

继去年雷曼克斯推出了X7可以拍照录音录像的对讲机这样颠覆性的产品震惊了整个对讲机行业之后,雷曼克斯今年又紧锣密鼓的推出了一些列的创新产品,并且公然放话要挑战摩托罗拉这个行业老大。雷曼克斯何来这样的底气?为了一探究竟,小编联络了雷曼克斯,并且有幸提前得到雷曼克斯天籁X5以及添翼X6两款新款机型的试用机会。只可惜带有吸附功能的X3未能第一时间得到,好在获得一张雷曼克斯X3吸附在冰箱上的照片,饱饱眼福。

X3 牢牢吸附在冰箱里面上。

看看X5彩页。

“天籁”----够直接,表明其天籁之音,相比音质一定了得。想到之前X7的中国脸谱造型,没想到这次又运用到了很多老相片以及留声机造型作为背景,让人有种老上海的别样风味儿。雷曼克斯的彩页也一如她的机器那样富有创新意味,这种风格打破了对讲机行业长期以来宣传上呆板传统的风格。

再看X5的包装

玫红色包装上公然出现了4个红字-----超越摩托,很少有对讲机这么宣传的,而且是堂而皇之的在包装上如此写,这种挑战行业老大的勇气真不多见。

打开包装

X5 的机身小巧圆润,握在手上的手感很好。

X5 的电池是1600mah的锂电池,据说X5的静态待机电流很低,很省电,X5可以待机2-3天,而且X5还有语音报电量的功能,侧面一个键按下会报电量剩余1-3个等级,而且电量很低的时候,X5会不停的语音提示换电池,这大大方面我们了解剩余电量,以免关键时刻,对讲机忽然没电的情况发生。

X5 还具有照明功能

在机头天线边上有一个灯头,在夜间足以满足简单的照明需求。

接着咱要展示下天籁X5最综合的功能操作部分,很多功能,包括监听键,语音报电量,高低功率转换,耳语言功能等就靠这简简单单的2个按键搞定一切。

其中高低功率转换,可以中高低三档间一键切换,从低至0.5W高至5W,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在不需要长距离通话时低功率可以提供更长久的工作时间,提升了对讲机的使用率。包括之前有提到过的语音报电量,满电状态提示电量3,另外包括电量2和电量1,可以准确掌握当前电量。 耳语功能,小声说话,对方听到较大声音,不必整天像吵架似的拿着个对讲机大叫了,这很适合高档酒店的用户。

X5 的插孔方面,有严密的防水硅胶在外,只需轻轻掰开,就可以连接耳塞或写频线,不仅防水,还能防尘,更提高了机器的

1  抗跌落见多了,雷曼克斯X5居然抗15米跌落,小编本着务实的态度,亲身实践,从3楼阳台往1楼做自由落体跌落试验,机身略有擦痕,但依旧可以清晰听到通话声音,卓为惊叹。15米啊~~~~~惊叹,惊叹,还是惊叹啊,这坚固程~~~~比之前车轮碾压还要叹为观止。

总结:雷曼克斯的X5对讲机,外观小巧,音质卓越,并且功能很多,防摔防水的坚固方面的指标都很高,的确是一款不错的对讲机,其不高的价格和优秀的品质的确能跟高高在上的行业老大叫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