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4j 随笔

 

 

 

Neo4j是一个图形数据库,这样说可能比较笼统,但后续将会详细简介,个人觉得它的原理很棒,虽然我还没了解透...迟点再看...并且本文只是个人的一个记录(年纪大,记性差啊...唉)

 

前言:

        NEO4J是一个面向网络的数据库,当时看的时候还不懂,后来仔细观看了一下例子文档和查找了一下官网文档。是这样的。NEO4J分为内嵌和服务器2种调用方式。内嵌很明显是作为程序自己的一个数据库,只有程序自己内部调用。而作为服务器,则是利用REST风格的方式进行调用。在这,我非常不解,查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对于NEO4J服务器设置登录帐户密码的方式。暂时推断是不需要,这样表明所有人只要知道地址,就可以访问数据库了。甚至做出CRUD的操作。到此,服务器的方式是暂时不适合我用的了。如果有我找得不全的地方,请高人指出留言。

 

 

一、安装Neo4j:

       直接从他们的官网上download就行了,我暂时down的是windows版本,方便调试.http://neo4j.org/download/

 

二、导入JAR

       找了好久之后,终于知道原来是要导入2个包的(一开始没有说明我是全部都导入的,汗)

       暂时来说:记得导入Neo4j-kernel , 还有JTA 包。NEO4J的使用分为内嵌和服务器REST调用2种。我们接下来分布叙述。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