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记(连接SQL Sever 2005服务器数据库)

昨天整了半天,服务器就是SQL2005了,客务端先是用SQL7.0,用Delphi 的BDE连接,无论怎么设置都会报错。后来想了想,可以客务端太低了,就在客务端装SQL2005(Client),试了,还是报错:Cannot locate or connect to SQL Server Possible network error . Write to SQL Server Failed . Connection broken . Unable to connect : SQL Server is unavailable or does not exist.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是网络错误。可是网络肯定没有问题。加进域试试,还是一样。 于是就换Delphi 6 和Delphi 7。可结果还是不行。上网查啊查,说用ODBC就可以。换ODBC,改了一下,是可以哦~``可是改了那么多地方~``程序那里过不去啊~``最后还是想啊想,应该还是连接服务器的驱动有问题。把客务端换成SQL2000,哈哈~``一装上去,什么都不用改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