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光网的爱恋

东汉末年分三国,在这悬而未分之时的东汉,有一个著名的政治家,姓孙名敬,字文宝。我们的文宝兄自幼酷爱学习,每天从早到晚的读书,废寝忘食。奈何人不是铁打的,文宝兄再沉迷学习也抵挡不住身体的疲倦,在他挠头思索如何将十二个时辰的点点滴滴都用于读书时,手中的一头秀发给了他一个激灵。文宝找来一根绳子,将自己的头发系在屋中房梁之上,如此只要他疲劳一打瞌睡头一低,绳子牵扯头皮的酸爽就会唤醒他起来继续读书。后来,我们的文宝兄成为了赫赫有名的政治家。

东汉末年分三国,在这烽火连天的战国,有一个师从鬼谷子的纵横家,姓苏名秦,字季子。奈何政途坎坷,苏秦游历多年,依旧穷困潦倒,不受重用。回家之后,家人讥笑他是个没用的读书人,我们的季子兄很生气,拍着大腿大哭:“你可以侮辱我,但是不能侮辱我的选择!不好好读书的农民不是一个好纵横家!”于是季子兄闻鸡起舞,每每读书到深夜,疲倦到想要打盹的时候他就拍大腿,后来,拍大腿已经不能满足季子兄读书的渴望,他选择了锥子,一困一扎一刺痛,愈发沉迷学习,成为了六国封相的纵横家、外交家、政治家。

想必至此,大家都明白了,他俩就是红遍中华五千年的“悬梁刺股”组合。

如果当年这个组合知道“时光阅读网”,一个有阅读模式、家长模式、听书模式、睡眠模式,融合视觉、触觉、听觉,可以站、躺、坐、卧时读书的富媒体读书网站,他俩的政途大概可以少奋斗几年吧!总说时光易老,缘分不等人,千年前你翻阅竹简,千年后我点触屏幕,云媒科技——时光阅读网,陪你沉迷学习,热爱读书,日渐消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