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我们一直在路上!

1968年地球被分为太平洋、亚欧、非洲、美洲、印度洋、南极洲六大板块,板块构造说解开了众多地球活动之谜,并持续推动地球观测。2016年,数字出版行业的六大板块亦活动频繁,取得不菲成绩,共同推动行业快速发展。

社科出版:持续热更深入

Ø  今年时政类图书热销,主题出版成一大景观。

Ø  社科出版资源的竞争今年比以往更加激烈。

Ø  从整体社科书市场而言,适合深度阅读的社科类图书更受读者的欢迎。

教育出版:数字化待升级

Ø  目前教育出版社运作的数字化资源平台,不少都是申请的国家各类项目。

Ø  不少教育出版社不再将眼光局限在图书市场。

少儿出版:大时代大发展

Ø  少儿文学市场需求旺盛,图画书渐成气候。

Ø  少儿出版产业链不断扩张,而且呈现全方位、多角度、国际化的特点。

Ø  非专业少儿出版社的表现可圈可点。

文学出版:经典多分众化

Ø  2016年是长篇小说出版的“大年”。

Ø  今年文学畅销书集中在名家经典作品。

Ø  网络文学带来了“分众化”阅读。

大学出版:稳发展有创新

Ø  在教育出版、学术出版、大众出版领域推出一系列精品图书。

Ø  形成了为各级各类教育服务的多元立体出版体系。

Ø  渠道转型升级是大学社今年最为突出的增长点。

科技出版:挺主业谋新篇

Ø  几大科技出版社销售收入较快增长,经营规模明显扩展。

Ø  试水多个业务以实现融合发展,促使传统出版与新兴出版、研究咨询等业务融合。

Ø  几大科技出版社纷纷推出了针对市场需求的数字出版产品。

睿泰集团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数字课件和超媒体图书制作机构,中国最优秀的E-learning、在线教育和数字出版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在数字出版六大板块中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2016年,睿泰集团旗下的上海睿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云媒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的《新闻出版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软件技术服务商推荐名录(2016)》;江苏睿泰数字产业园成为总局发布《关于确定出版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的通知》20个出版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的共建单位之一。

在移动互联时代,改变传统纸媒的单一形态,寻求互联网时代的多种转型渠道,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垂直、多元服务已经成为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融合发展的必然选择。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新的一年,我们继往开来,持续创新技术,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伙伴的交流与合作,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与强大的资源始终坚定走在“知识服务提供商”的路上,推动出版行业的跨界与融合!2017,一起同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