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细说ARM和X86的江湖恩怨

ARM的发展历程及其与X86体系的关系

2011-02-13 16:39:00 1352 1

转载 MiniGUI 2.0.4/1.6.10常见问题及解答之一般性技术问题

1 MiniGUI 可以运行在哪些操作系统之上? 2 MiniGUI 支持的硬件平台有哪些? 3 MiniGUI 本身占用多少内存? 4 MiniGUI 占用多少存储空间? 5 MiniGUI 可以直接移植到各种嵌入式板子上吗?6 MiniGUI 有开发的实用应用程序的参考模型吗?7 MiniGUI可以不需要数学库的支持吗?8 MiniGUI可以使用矢量字库吗?9 MiniGUI在Windows环境中WVFB的大小是否可以改变?

2011-02-13 10:11:00 1064

转载 6个好习惯让你做个优秀的开发者

六种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成为一名更好的开发者。本文原作者为Jeremy D. Miller,在纽约市一家著名的咨询公司担任自身咨询顾问、敏捷讲师。是开源项目——StructureMap 的作者。

2011-02-13 09:24:00 287

转载 可以让你少奋斗10年的工作经验

第一:不要认为停留在心灵的舒适区域内是可以原谅的。第二:不要把“好像”;“有人会……”;“大概”;“晚些时候”;“或者”;“说不定”之类放在嘴边。第三:不要拖延工作。第四:不要认为理论上可以实施就大功告成了! 第五:不要让别人等你。第六:不要认为细节不重要。第七:不要表现得消极,仅仅因为你所做的事情不是你的兴趣所在。第八:绝对不要把改善工作能力仅寄托在公司培训上。第九:不要推卸责任。第十:不要对自己说“我是大学生”。品格和人际关系。

2011-02-13 09:19:00 272

转载 扭矩和功率

发动机通过飞轮对外输出的扭矩称为有效扭矩,用Te表示,单位为N·m。有效扭矩与外界施加于发动机曲轴上的阻力矩相平衡。发动机通过飞轮对外输出的功率称为有效功率,用Pe表示,单位为kW。它等于有效转矩与曲轴角速度的乘积。

2011-02-13 09:13:00 853

转载 在公司干活的基本素质 转:郭台铭说

如果你是一个职业人,如果你想还想做职业人,而不是当老板,可以看看一个老板不希望员工怎么做和他希望员工怎么做。

2011-02-13 09:10:00 1104

原创 三角函数表

1.诱导公式;2.两角和与差的三角函数;3.和差化积公式;4.积化和差公式;5.二倍角公式;6.半角公式;7.万能公式;8.其它公式(推导出来的 ) ;速查表。

2011-02-13 09:08:00 1293

转载 黄金分割

把一条线段分割为两部分,使其中一部分与全长之比等于另一部分与这部分之比。其比值是一个无理数,取其前三位数字的近似值是0.618。由于按此比例设计的造型十分美丽,因此称为黄金分割,也称为中外比。

2011-02-13 09:01:00 457

PADS9.3绿色汉化版下载安装说明

PADS9.3将解压到D盘,请确认D盘剩余空间大与700M,而且只能安装到D盘,如果想安装到其它盘请自己更改pads9.3\9.3PADS\SDD_HOME\Programs目录下的pads2sp.ini powerlogic.ini powerpcb.ini ppcb2hkp.ini schcvt.ini 里的路径

2012-08-25

FPGA-CPLD常用protel库

包含Altera、Xilinx及其他厂家的常见FPGA/CPLD器件的原理图和板图库,非常实用。 注:使用前请与官方数据手册核对。

2011-03-16

面向Xilinx用户的Altera设计流程

面向Xilinx用户的Altera设计流程

2011-03-16

C语言编程技巧示例程序集

C语言编程技巧示例程序集,PDF文件。共7个部分及五个附录:DOS命令扩充、屏幕界面程序设计、内在驻留程序设计、C与dBASE和汇编语言接口、WIN3下的C语言编程、其他应用技巧、C语言编程常见错误;标准VGA显示模式、ROM BIOS数据区详解、TVGA的显示模式、屏幕显示缓冲区的页数与大小、扩展的键盘扫描码

2010-01-19

东芝6N136的Datasheet

东芝公司光电隔离器6N136,双列直插8Pin封装,频率1M

2009-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