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F iOS项目(github开源项目)编译运行相关问题解决方案

1 篇文章 0 订阅

GitHub下Nordic Semiconductor的链接地址:
Nordic Semiconductor的链接地址

项目截图
一、nRF iOS项目
1、GitHub项目文件截图
截图0

2、Mac终端使用git下载nRF iOS项目: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NordicSemiconductor/IOS-nRF-Toolbox

3、打开程序,提示发现DFULibrary.framework 静态库缺失。编译失败。
截图1:
编译报错截图1
截图2:
截图2
截图3:
截图3
4、解决方法:
1>下载DFULibrary.framework 静态库工程项目,然后编译生成静态库DFULibrary.framework。
2>将DFULibrary.framework 添加到工程下,解决“截图3”所指出的静态库设计的问题。参考我的另一篇博文:iOS “dyld`dyld_fatal_error: -> 0x12000d088 <+0>: brk #0x3”错误

二、DFULibrary.framework 静态库工程项目

DFULibrary.framework 静态库工程链接

1、GitHub项目文件截图
截图6
2、使用Mac终端git下载
指令: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NordicSemiconductor/IOS-DFU-Library

3、真机编译。(在product目录下会生成DFULibrary.framework 静态库,这个库就是我们上一个工程项目所需要的。注意:是真机编译,因为我们最终需要在真机上运行的。)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