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峰(iefreer)的专栏

踏得网创始人,Stone 3D作者。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智能电网-未来10年真正的能源革命

内蒙古自治区的风力发电量正在急速飞涨,2007年最高用电负荷是1109万千瓦,到2020年风电装机计划将达到5870万千瓦。然而,由于没有全部接入全国电网,电量消纳效率成为问题,电能损耗曾高达30%。现在,内蒙古政府只好减缓风电的装机速度。现实变得极为严峻----大量新建的能源发电站,并没有解决能源短缺这一根本问题。  与中国相比,德国人正在做着相反的事情:加速新能源的应用范围,最好令其无空不

2010-05-26 10:38:00 2535 2

转载 使用DisplayTag和JavaScript创建增强型的表格

Every Web developer has to tangle with tables. A new open source library, DisplayTag, can make life with tables much more organized. Find out how to combine the DisplayTag library with JavaScr

2010-05-24 19:23:00 4198

转载 使用SiteMesh 简化网页布局

使用SiteMesh 简化网页布局1.   基本原理SiteMesh 是以 Servlet 2.3API 为基础。它包含一个引擎,用来解析输出的网页或者网页片段,决定是否需要应用装饰器以及合并合适的装饰器。     SiteMesh 与应用内容无关,适用的内容格式包括 Html 、 JSP 、 Servlet 、 XSL ,甚至 CGI 。  2.   实现流程1)当为 S

2010-05-24 16:51:00 2405

Atomikos Transactions Guide

You should read this guide if you fall into one of the following categories: • You want to use Atomikos TransactionsEssentials. • You want to add transaction support to your J2SE application. • You want to understand a bit more about JTA.

2013-03-16

Android 三维图形演示代码

关于Android开发指南一文的三维图形演示应用程序,使用OpenGL ES技术,即Tunnel3D,代码来自网络,修改了若干编译问题。在G1上测试通过。

2009-10-01

一种新的Windows Mobile软件架构

本文详细讲解了一个简洁干净的基于windows mobile平台和.Net Compact Framework框架上的移动应用程序的开源架构实现

2009-07-30

Python文件重命名工具

可遍历替换某用户指定目录下所有文件名中的关键字. 如把c:\myproject下所有文件名中的sun关键字替换成hpux,且遍历所有子目录.

2009-07-25

windows mobile 程序异常问题定位指南

本文全面深入的阐述了windows mobile平台上程序异常处理的几个关键问题:1. windows mobile平台的内存管理机制2. 如何使自己的应用程序具备结构化的异常处理能力3. 如何在客户现场发生异常且不可复现的情况下,迅速离线定位到准确的代码行和调用逻辑(本文适用于所有windows mobile 5.x 6.x平台,因为工作环境的原因,用英文撰写)

2009-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