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8670通过BLE拨打指定电话的实现

平台:CSR8670

SDK:ADK4.1


设备连接上BLE之后,发送一个带有电话号码的自定义消息,设备收到后,使用HFP协议进行拨打电话的操作。

场景是:在APP内部进行拨打电话的操作


步骤:

1、需要实现BLE profile的服务,当BLE master发送消息到设备时,解析出电话号码

2、拿到电话号码,调用sinkWriteStoredNumber和sinkDialStoredNumber,一个是写入号码,一个是拨打写入的号码,简单来说就是这样的。


别问怎么知道的,还是要看文档哦,虽然CSR文档比较多,有针对的看并验证想法就OK了,以上涉及到的message都忽略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CSR8670是一款集成了双麦克风降噪功能蓝牙音频芯片。双麦克风降噪设计指南是为了实现在通话时降低周围噪音的目的。 首先,在双麦克风设计中,两个麦克风的位置很重要。一种常见的设计是将一个麦克风放在用户口鼻附近,用于捕捉用户语音;另一个麦克风则放在麦克风附件,用于捕捉周围环境声音。这样可以更准确地分离用户语音和噪音。 其次,双麦克风降噪设计中还包括麦克风采集和信号处理的算法。麦克风采集算法对两个麦克风采集到的音频信号进行处理,如果用户声音和噪音之间有明显差异,可以通过信号处理算法进行去噪处理。这可以通过滤波、降低环境噪声等方式实现。 另外,为了提高双麦克风降噪的效果,可以采用混合麦克风降噪算法。这种算法结合了两个麦克风采集到的音频信号,并通过音频信号处理算法进行分析和比较,进一步提高降噪效果。 最后,硬件设计也是双麦克风降噪设计的关键。合理选择麦克风的类型和位置,确保麦克风采集到的声音质量和准确性。此外,还需要考虑麦克风与蓝牙音频芯片之间的电路连接和信号传输,以确保数据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总之,CSR8670双麦克风降噪设计指南旨在通过合理的麦克风位置选择、信号处理算法和硬件设计来提高通话质量,降低环境噪音对通话的干扰。这对于提升用户体验和通话音质非常重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