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她那点事(一)

          我从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女孩,第一次见她,是我们都上高中的时候,座位是随便做的,就这样她在我右边做了一天,那时候的我还比较幼稚,只是觉得这个女孩白白净净的,娶回家当媳妇该有多好啊,就是带着这样的想法,逐渐发现她越来越好,可是那个时候大家都在上高中,都在忙学习,我知道无论我怎样努力,结果都是徒然的,更何况我身上没有一点能打动她的地方。唉!算了吧!我对自己说,我不能耽误了人家,爱人家就要替人家考虑啊,我自己也得努力学习,要不将来怎么能给她幸福的生活呢,努力,为了她而努力,当然也不完全是为了她,也为了我自己,为了我的所有亲朋好友而努力,俗话说:“人穷,辈辈穷”。我不想这种情况恶性循环,我想从我这一代开始,让我的家族富三代,于是我拼命的学习,成绩也很好,就越是觉得有信心。就这样大家一起学习了三年,剩下最后11天的时候,可能是我比较害怕的缘故,就非常的想和她坐一起,因为我知道高考之后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于是我就通过各种渠道,在她旁边做了几天,这几天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几天,可是那时候我还是不敢、也不能跟她说,后来想想,是我太不自信了吧,我知道她是不喜欢我的。

        后来高考落败,我选择了复读,而她顺利的上了大学。我复读的学校是靠着他们学校的,所以我很庆幸还是能偶尔和她相见,这样大家做了一年的好朋友,我还不敢有太多的想法,避免连朋友都没的做,这一年,我顶着复读的压力和对她的想念,硬是挨过来了。对别人我只是说,复读压力真是大,可是让我压力最大的是她。能怎么办呢,只能衷心的祝福她好吧!再一次的高考过后,我考上了工大,解决了多年来的心病,不对,多年来的一块隐痛,因为真正的病还没有解决。

        上了大学我发现我越来越想她,可是我有不敢跟她说,我知道她是不喜欢我的,我怕连朋友都没的做了,那样我岂不是很遗憾。带着这样的想法,我只能期盼她好,在远处看着她幸福。后来,她有对象了,我很伤心,虽然是这样,我还是替她高兴,时时刻刻的祝福她,还要面带笑容的,其实我的心在流血,我只能这样对自己说:“所有的伤痛都让我来背吧“。没过多久,她就分手了,原因我就不说了,我不想在别人背后中伤人家。

       我还是没有跟她说,只是跟她说:”我喜欢一个人“。她猜了几个,我随便说了谁 就糊弄过去了,我还不想让她知道那个人是她。她喜欢我的一个好兄弟,比亲兄弟还亲的兄弟,我没有觉得难过,反而很高兴,因为我相信我的这个兄弟能给她带来幸福,所以在她失恋之后,我努力的撮合她们俩,可是我那个兄弟说不喜欢她,这个让我很难办,后来我们几个都成了非常好的朋友,可是我对她的思念却在一点一点的增加,可是我又不想让她难办,我又选择了让自己伤心,知道2013年5月25日,我彻底的改变了我的想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