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成立亚洲互联网工程院

14 篇文章 0 订阅
7 篇文章 1 订阅
 

据腾讯科技报道:11月18日下午消息,微软公司今日宣布在北京成立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进一步加大对亚洲和中国的互联网研发投入。该研究院研究方向主要涵盖微软必应Bing搜索引擎、在线广告技术、MSN平台技术,以及移动互联网服务四大领域。微软全球副总裁沈向洋宣布,任命王永东为首任院长。

沈向洋表示,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的成立,体现了微软对全球互联网产业和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微软的搜索引擎Bing在上线以来的两年多取得了巨大进展,而且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已达30%。亚洲研发团队有信心、实力与耐力,赢得互联网领域创新马拉松。

张亚勤表示,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的成立展示出微软持续在中国投资创新、培育人才、拓展合作的真诚与承诺。新成立的互联网工程院增强了微软亚太研发棘突在互联网及移动领域的研发实力。他期待微软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在搜索、广告、MSN平台和移动互联网领域,贡献出关键性创新。

据介绍,微软亚太研发集团包括微软亚洲研究院、微软亚洲工程院、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微软亚洲Office办公软件事业部、微软亚洲硬件技术中心、微软服务器与开发工具、战略合作部等核心研发机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