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产业高增长可望延续

随着工信部近日发布《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锂电池行业有望进一步规范标准,行业龙头也将受益于产业集中度的提升,在未来高速成长的市场中迎来更大发展空间。而产业链上市公司半年报也显示,三成公司上半年实现了超过50%的业绩增长。上证报记者对30多家锂电池产业链上市公司半年报进行梳理后发现,有七成以上的公司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有所增长,有三分之一涉锂电池业务企业的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50%。业内人士预测,今年下半年新能源电池产能将得到进一步释放。得益于锂电业务的放量,成飞集成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35亿元,同比增长134.73%,净利润实现2561.82万元,同比增长1156.42%;其中,公司锂电池、电源系统及配套产品收入超过4亿元,同比增长268.51%;同时,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比上年同期上升3.26个百分点。成飞集成认为,业绩的爆发主要系国家陆续出台了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优惠政策,市场需求增加,公司锂电池订单呈爆发式增长,产销量提升,所以相应的销售收入额及利润大幅增加。 


来源:巨灵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