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南锂电池顺利通过国家实验室鉴定

近日,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浙江省绿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锂离子动力电池与隔膜技术分别获得国家机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与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的检测鉴定。业内人士认为清洁能源产业与新能源汽车发展潜力巨大,锂电池将成为大东南产业的新增长点,并为国内锂电池产业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带来新机遇。


  根据国家机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的检验报告显示,浙江省绿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送检的18650锂离子动力电池样品,包括质量、极性、常温荷电保持能力及容量恢复能力、循环寿命、安全性等指标均符合QC/T 743-2006《电动汽车用锂离子蓄电池》的相关要求。


  “此次大东南锂电池项目获得相关国家实验室的认可,为我们进一步提升锂电池产品市场化及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强强联合提供了技术保障与更大的想象空间。” 浙江省绿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大东南投资20亿元的年产7.5亿Ah锂离子储能动力电池建设项目已立项,将用于新建锂离子汽车储能动力电池全自动生产线4条及锂离子汽车储能动力电池研发检测中心。


  对此,业内人士指出,大东南锂电池技术获得国家实验室的检测鉴定将为其相关技术的运用推广打开新空间,提升其在国内外锂电池市场的话语权与影响力。同时也为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尤其是汽车电池技术打破国外垄断,并形成市场化带来积极影响。


来源:中国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