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来过这世上

        蝴蝶来过这世上

其实心情一直都没有好坏之分,只是我一再压抑我自己,头皮发麻,是冷吗?应该不是,现在己经是春天了,但是手上的紫红色又分明告诉我,这世界很冷。真的,空气的温度一直便也这样地低.世界在我眼中,就犹如方格一块,只有我站立的地方,那么小,小到身体稍微有些偏差我都可能消失在这个冷冷的茫茫人海中。收起所有可能令我心痛的思绪,抛却那针刺的温存。可是回忆偏偏是如此浓烈,让我偷偷地浅尝一口都碎。

可能是我找不到归宿,冥冥之中我又把自己停靠在这枫桥边。桥的两旁,枫叶是那么地红,那么地红,就好像我最后见到你的那一幕,车身飞驰过,残酷地......那只适才还活泼的蝴蝶,那只红得令人心碎的蝴蝶。苍白的面孔与那鲜红的血液的颜色是如此泾渭分明,刺目的分明,漂亮的鼻孔冷得没有呼吸。天啊!一秒种前,就那么一秒种将她从我身边带走了,老天是如此地会开玩笑,我那只美丽的蝴蝶,我那未曾说起的爱都在这一刻冰冻起来......怀中的人真的是她吗?那么冷,那么冷......


世上有一种植物,不开花就结果,人们就叫它无花果。我想那无花果一定不是甜的。


思绪凌乱了一地,无法收拾。偶尔拾起一片来,心痛得泪无法阻止。蝴蝶来过这世上,我知道,所有我在这里不肯走,因为我一直都不愿相信,那只蝴蝶真的离我而去了,离我而去了。没有了她,我宁愿从此不再睁开双眼看这毫无色彩的世界。


时间像一条从容不迫的河流,它不紧不慢地带走我们的记忆,带走我们的快乐,带走我们的痛楚,但今天我站在这无情的河岸屈屈地祈求,求它不要带走我们的回忆,如果让我选择唯一,我就选择痛楚。时间啊,请允许我再多爱她一秒,再
吻吻她的发稍,一次就好。没有她,我宁愿所有死神的精灵都靠近我吧!


上帝,请接收我颤抖的灵魂,原谅我,宽恕我,把我的寿命留给我爱的人吧!

   

给我一双手,对你依赖。给我一双眼,看你离开。
  就象蝴蝶飞不过沧海,没有谁忍心责怪。
  给我一刹那,对你宠爱。给我一辈子,送你离开。
  等不到天亮,美梦醒来我们都自由自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