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你的胸膛

迷戀你的胸膛

华灯初上的街,我独自一人站在落漠的站台,不为坐车,只为等你.

前面来往穿梭的车灯闪过我的眼,与我擦身而过,我看不清楚路人的脸,不仅是有些些近视更因为强光的照射.不过不要紧,因为我深信,我等的人能够看到我,不管我穿得如何简单,我想我的身影早已成为你心中的一副永远定格的风景.其实你大可不必担心,因为你的气息我很熟悉.我也可以感觉到你在走近我.

是夜,你回到我的身边,牵起我的手,一起大步走回家,眼神中没有愉悦,只有沉重,我不敢再看你的眼睛,害怕再次挣脱甩开你的手.

知道你每天坐车奔忙的苦 ,不敢再轻易惹你烦心,隐去女孩子特有小脾气,只是很平静地任你牵著手,习惯了走你的右边,所以也习惯了有你的保护.你时而紧握的手提醒我身边的车辆,我明白你的无言中也有属于你的温柔.

我侧身蜷缩在你的右边,将脸深埋在你的胸前,听著你心跳的节拍,呼吸著你香甜的气息,你坚实的臂弯顺手将我揽到怀里, 电风扇在右边, 知道我怕冷,你便在我左边替我遮挡冷风.你温暖的胸膛将我的心也烘得暖暖的,伸手揽著你的腰,伸手圈著你的脖子,或是双手在你胸前取暖.找到一个最舒适位置的时候,你早已沉睡,听著你沉稳的呼吸,朦胧中我抚摸你的脸,感觉那有些些茬手的胡须,那很性感的唇,慢慢地模糊了视线,我也满足地睡去,我知道我迷恋你的胸膛.

每一次吵闹之后,挣脱你的怀抱,背对著你的时候,我想起曾经的山盟海誓,想起我们经历多少痛苦和磨难才走到一起,想起我为你付出的点点滴滴,想起一起走过的路,一起说过的话,一起唱过的歌,一起看过的风景,我泪水潸然而下,想起你温暖而结实的胸膛,以后会属于谁?想到头疼……什么时候爱情才可以不再折磨我们,什么时候老天才可以成全我们,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成为你真正的新娘.每一个疑问都是未知数,我害怕我的坚强撑不到我们幸福的时刻,我害怕我的眼泪淹没了我所有的信心,我真的害怕,可是我更害怕,没有你的时候,我还有什么幸福可以希望.虽然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实现,可是我们都还活著,虽然痛苦,但我们毕竟活著,活著就有希望,不是吗?已经坚持那么久了,难道快要在胜利署光照来的时候,我们就在黑暗中死亡吗?谁都会不甘心,你会吗?

我挣扎著将自己的灵魂放进伤痕累累的躯壳,我不想迎接你的只是一副不堪负荷的躯体,我相信我能给你的是幸?哪怕是一种细水般轻柔的幸福,我猜想你都能感觉到.在你怀中的我曾有过的幸福片刻,你是否也曾拥有过.痴痴艾艾地期许,今生只依赖你的胸膛.

遥远的你,有感应到我的存在吗?抑惑是睡梦中再将我紧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