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我们将探讨一些技巧教你如何创建iPhone App以及在创建应用时应该避免的一些错误认知

作为一名果粉,当你在访问App Store时你会发现有许许多多的应用。而这些应用是需要付费的,很多用户很愿意购买安装这些应用,因为这样能够带给他们更多的吸引力。因为没有可用的演示版本,用户只能通过一些现有的截图进行判断。那么这些截图能否帮助我们分析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呢?你是否有考虑过要开发出一款流行的应用呢?

如果你正打算设计一款应用,那么你来对地方了。本文我们将探讨一些技巧教你如何创建iPhone App以及在创建应用时应该避免的一些错误认知。

一、找到强项

在开发iPhone App框架前,首先找到你的优势,这一点非常重要。也许你喜欢移动游戏应用,但是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能力去设计这个,那么最好别去碰它。正所谓“知之者不如乐之者,乐知者不如好之者”。所以,找到你的优势所在,然后着手建立iPhone App。如果你是一名有创意者,那么你应该使你的设计更加赋有价值,比如让游戏爱好者可基于你的应用继续开发。

二、设计流程图

如果你想开发出一款很棒的iPhone App,在设计框架前,首先请明确思想。无论你的应用有多么简单,都应该有个流程图以便你的iPhone应用有个简单的指南和架构。

在设计流程图时还应该确保功能键设计在屏幕的顶部而非底部。如果没有流程图作为参照,那么当你设计时会思想混乱、乱成一团。

三、线框的重要性

贯穿应用程序整个设计最主要的两大元素便是:用户界面和友好的导航应用。当你在做UX 设计时,你需要分析应包含哪些功能。UI是整个应用设计中最具吸引力的部分。可以说这两大元素是重中之中。倘若有一个设计的不好,势必会影响整体设计。因此,在开始之前,应该更专注于线框。而线框恰恰意味着整个重点应该放在体验上而非用户界面。你可以使用插图也可以使用笔、纸进行构思。但有几点需要注意比如导航、视图模式等。

四、资金储备

我们都知道设计一款简单的程序需要花费很多钱,如果你对自己的创意有信心,那么你需要有足够的资金作储备。也许产生一种想法就如同构建一款应用一样简单。前提是你需要有很好的开发者、设计师以及良好的营销策略。

构建一款应用整个过程前提是需要有好的创意,然而再让开发者、设计师以及QA工程师来执行。除非你有足够的资金储备否则无法启动该项目。因此,制定预算并且寻找风投也很重要。

五、Tappable区域的重要性

采用手指大小的tap会使你的应用更加易于使用。请记住人们使用触摸的需求量将会逐渐增多。依照苹果的建议,44×44px是最佳适宜范围。

Tappable区域可以无限制的扩展,但是如果在同一行中有多个按钮,那么你要确保所有按钮中的Tappable区域应该避免重叠;避免给用户造成任何混乱和失落感。

六、突出主要操作

在设计应用程序屏幕上,你需要把重点放在屏幕上。作为一名设计师/思考者/开发者 ,你该知道突出最主要的操作是构建应用程序的一大重点。

七、避免使用默认的按钮样式

我很诚恳的告诉你,默认按钮样式没有吸引力,如果你真想使用,那么你会面临着一个非常乏味的UI。

如果想让你的应用看起来很有吸引力,尝试设计下自定义按钮吧,相信用户会称赞整个布局的。设计一个按钮其实并不难,现在有很多教程供你学习。

八、增加额外的视图功能

如果你的应用有许多共享信息,那么添加额外的视图也是必要步骤。苹果公司就采用了这一特性,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可以避免混乱。

九、应当避免的错误:

除了以上所提到的这些,下面的几点,我们应当予以重视:

  • 设计永远不能决定功能;
  • 避免使用低分辨率;
  • 避免使用同样大小的动画图形;
  • 当用户等待应用加载时,避免使用空白屏幕;
  • 必须是原创,不要复制其他平台风格。

结束语:

以上提到的这些希望能帮助你构建应用程序,如果你还有其他方面的建议不妨与我们分享下。(夏梦竹/编译)

文中提到了创新和用户体验,对此您不妨关注下青蛙设计,吸取它们的创新理念为你的设计添砖加瓦。在即将举办的移动开发者大会•中国2012上我们有幸邀请到青蛙设计总监Ryan Rowe,一起来聆听大师带给我们的主题演讲吧!此外,组办方开设了九大分论坛,Ryan Rowe将出席《产品与设计》分论坛,届时您可以与他零距离的进行沟通与交流。除此之外,还有众多业界知名设计专家、用户体验团队的负责人、成功产品的设计者出席,他们通过实际设计案例与大家探讨在移动互联网下的用户体验实践方案和产品设计思路。

期待您的到来>>>我要报名

英文出自:Smashinghub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