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7 Boost配置

4 篇文章 0 订阅

1. 首先下载一个Boost库,官网地址,下载好后解压到一个目录。


2. 打卡VS2017的命令行窗口,进入到Boost库的目录,


3. 运行bootstrap.bat,成功后会生成bjam.exe和b2.exe。





4. 运行b2.exe,需要一段时间,运行结束后显示如下。



5. 完成后在需要使用的project里修改相关属性。





6. 就此就完成了所需要的配置。使用的时候直接include对应的文件即可,比如#include <boost/lexical_cast.hpp>。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在Visual Studio配置Boost库,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下载并安装Boost库。您可以从Boost官方网站(https://www.boost.org/)下载最新版本的Boost库。 2. 解压下载的Boost库文件,并将其放置在您选择的目录。 3. 打开Visual Studio,并创建一个新的项目或打开现有项目。 4. 在Visual Studio,选择“项目”菜单,然后选择“属性”选项。 5. 在属性窗口,选择“VC++目录”选项,并点击“包含目录”字段旁边的下拉箭头。 6. 单击下拉箭头后,选择“编辑”选项。 7. 在“包含目录”对话框,点击右上角的“新建文件夹”图标并添加Boost库的头文件目录。这是您解压缩的Boost库文件夹的子文件夹“boost”的路径。 8. 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 9. 在属性窗口,选择“VC++目录”选项,并点击“库目录”字段旁边的下拉箭头。 10. 单击下拉箭头后,选择“编辑”选项。 11. 在“库目录”对话框,点击右上角的“新建文件夹”图标并添加Boost库的库文件目录。这是您解压缩的Boost库文件夹名为“lib”的子文件夹的路径。 12. 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 13. 在属性窗口,选择“链接器”选项,并点击“输入”字段。 14. 在“附加依赖项”字段,添加Boost库的名称。例如,如果您使用的是Boost的系统名称,则可以添加“boost_system.lib”和“boost_filesystem.lib”。 15. 点击“应用”按钮,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经过以上步骤,您的Visual Studio项目应该已经成功配置Boost库。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