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r抓包工具以后调接口可以不用log啦

最近开发,发现个问题每次调接口都要打下log 看下 接口。这样费了好多事,如果事先写了log 基类还好如果没有写那么每次调接口都要写一遍log 输出就很降低效率。所以我找了找解决办法,最后发现一个工具还是挺好用的就是抓包工具 Fiddler 。下面我把具体的使用步骤给大家写出来。大家可以用用看是否方便(今天康师傅听说解散了大笑,以后吃不到红烧牛肉面了)。

1.下载安装fiddler  打开设置 tools -- fiddler options ---->

2.打开电脑cmd 运行ipconfig 查看ip地址 端口就是 fiddler options 设置的端口上面是 8888   配置模拟器或者你的手机连接。如果是你的手机的话 你的手机要与电脑在一个局域网内。

next---》 配置你的ip 和 端口 ip 是你的电脑 ip 端口是你的 fiddler 设置的端口  

 

3设置完毕 即可运行 程序 fiddler 监听  大功告成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