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seo为什么要对关键词优化分析

   笔者刚开始接触网站seo优化的时候对seo关键词优化分析并不看重,但随后改变了想法。既然一个网站的核心内容不能想当然,理所当然,网站的关键词也一样,不能随便想想就轻易确定。网站做seo优化时,关键词也是要分主要的核心关键词,以及次要的关键词。
   词语是强大的,不同的词语表达不同的意思。在搜索引擎看来,不同的关键词区分不同的内容。关键词能告诉搜索引擎,你的网站里有什么样的内容,想要告诉用户什么样的信息。
   seo关键词优化分析是一个网站的基本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最重要的部分之一。网站的关键词必须经过研究,确保这个关键词确实有网民在搜索,才能从搜索引擎获得流量。没有人搜索的关键词当然是没有价值的。
  关键词分析的本质就好像是市场调查。通过关键词的搜索量可以让你知道有多少数量的搜索引擎用户对什么感兴趣,对哪一方面的信息更感兴趣。同时,它还告诉你如何与用户们交流和互动。
   所以,如果你知道用户的口味,那就找到了埋藏黄金的地点,就好像一张藏宝图。有了这张藏宝图,你就可以明确努力的方向,用最直接的方法达到最期望的目的,少走岔路。
   选择了合适的关键词并付诸努力,将得到不仅仅是搜索引擎的排名,你会得到流量、自己网站的用户、收入、影响力等等等等。选择了不合适的关键词,你的努力都将白费,可能这个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上会获得很好的排名,但没有人关注,没有人搜索,都是浮云。
   更加深层次的来讲,分析关键词无关seo优化。它只是让你了解用户的喜好,你可以通过关键词所拓展的内容吸引用户的眼球,赢得他们的信任。然后你就可以逐步的说服他们购买你未来的产品或者服务。
   所以,在建立网站之前就应该对主题内容相关的关键词进行分析,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如此当你完善的做好seo关键词优化分析,确立核心的关键词以及其他长尾关键词之后,建站、更新内容也就会有了明确的符合用户喜好的方向。

   笔者认为这是必须做好的前期准备。其实笔者在网站seo优化方面还只是处于初学阶段,以上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如果与您的观点产生分歧,甚至不符合您的观点,还请您不吝赐教。



 除非特殊注明,本博客文章均为于申原创,版权归于申blog所有。
 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